BEAUTY潮流髮型

有點兒浪漫,有點兒慵懶 ~ 打造女神夏日情懷甜心辮

湛藍的天空燦爛的陽光讓人想快快迎接夏日到來,無奈高溫氣候總是讓人汗流浹背,本來就容易出汗,再加上一頭長髮,悶熱感立即大增,擁有長髮的女孩兒都懂!但長髮留起來也不是一時半刻,如果捨不得剪,那就要來看看編推薦的這款,既能讓妳的脖子呼吸新鮮空氣,又可修飾臉型,如果加上瀏海,還可增添夢幻萌萌的少女感,難怪連好萊塢女神們都超愛,到底是什麼款髮型這麼完美呢?

Edit/fish Photo/www.mcchina.com

有點兒浪漫,有點兒慵懶 ~ 打造女神夏日情懷甜心辮

Nina Dobrev

沒錯!是我們的Nina女神,那個美艷的吸血鬼女神。然後我們驚喜發現其實女神很愛這款髮型!

而且都是出席活動的時候哦~這樣確實增添許多優雅感,完全不是《吸血鬼日記》那個女大學生的感覺了呢。

Selena Gomez

你不知道的是,這款甜心辮也是Selena Gomez的御用髮型。瞧她的髮型散發著可愛又時髦的氣息!

Blake Lively

女神Blake Lively也是甜心辮的愛好者,瞧她的甜心辮編得精緻又浪漫!

Olivia Palermo

時尚女神Olivia Palermo當然也不會錯過甜心辮,她還把甜心辮盤起來,不但能更涼爽,更是別有一般風情。

這個集俏皮可愛優雅慵懶於一身的髮型,不趕緊學起來嗎?現在就來教會妳唷!

慵懶又時髦的甜心辮步驟教學!

Step1: 用梳子倒梳後腦勺部分的頭髮,將頭髮打蓬鬆。

Step2: 頭髮全部都聚集在肩邊,一隻手抓住所有的頭髮。(留出瀏海部分頭髮)

Step3: 將頭髮分成左右兩個部分

Step4: 左邊部分的頭髮,再次分成兩個部分。

Step5: 在拉最左邊的頭髮拉到中間位置。

Step6: 將右邊部分的頭髮,再次分成兩個小部分。

Step7: 最右邊的頭髮拉到中間。

Step8: 將左邊最外側的頭髮在拉到中間來,然後將最右邊的頭髮在拉回中間。

重複上一步操作,就一直編織下去。直到編織發尾的時候,用皮筋將頭髮紮好就完成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