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短髮帥、長髮美!讓安海瑟薇愛到底的,原來是這款髮型!

安海瑟薇的美麗與智慧有目共睹,而她每時期的髮型也成為許多女孩們仿效的目標,從《穿著Prada的惡魔》蓄瀏海的中長髮小安、到性感美麗的大波浪捲長髮小安、然後剪到LOB清新感的學生妹小安、再到帥氣無比的男孩髮型小安、一直到現在,小安又回歸了LOB髮型…要說哪款髮型最適合她,編倒覺得,小安的每款髮型都帶來不同的個性與魅力,不過,最近生完復出後的LOB髮型,似乎是小安最愛的髮型,而且她一亮相後,又將去年燒到不行的LOB帶回潮流!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Text/fish Photo/Anna Hathaway’s IG、Anna Hathaway Daily2 ‘s IG、Anne Hathaway’ facebook、www.mcchina.com、達志影像

短髮帥、長髮美!讓安海瑟薇愛到底的,原來是這款髮型!
 
↑↑《穿著Prada的惡魔》的瀏海中長髮帶著剛出社會菜鳥的羞澀感,但是也很輕新可人!
 
↑↑大波浪捲長髮的小安也太美麗了吧!(噢噢女神~)
 
↑↑然後開始了小安的剪髮人生,先剪成文青LOB髪。
 
↑↑ 接著是的帥氣小男孩髮型(但其實編覺得還挺有女人味的)。
 
↑↑然後是稍微長長、帶著古典捲度的BOB頭。(編好愛這款)
 
↑↑最後是產後復出依然亮麗動人的LOB頭。
 
大家最喜歡哪個時期的小安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