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膠原蛋白、奈米水霧、白金養髮潮!風靡日本妞TESCOM再推第二代時尚鏡面吹風機

想擁有一頭人人稱羨的秀髮,不僅洗髮不能隨便,使用工具的挑選更是重點!近期吹風機市場可說是競爭激烈,但這支日本部落客、女星都愛的TESCOM你可不能不知道!

Edit/Wow Photo/TESCOM

膠原蛋白、奈米水霧、白金養髮潮!風靡日本妞TESCOM再推第二代時尚鏡面吹風機

來自日本的沙龍級美髮品牌TESCOM, 2014年推出「TESCOM美髮膠原蛋白吹風機」後,瞬間擄獲一票時尚編輯及美妝部落客的芳心,主打膠原蛋白的養髮風潮,讓許多有毛躁頭髮的女孩找到救星!其中又以桃粉色為明星色選,如今再推出「TESCOM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延續迷人的桃粉色機身,更選用鏡面材質打造!

這款吹風機說是美髮之王也不為過,它擁有獨家CPN三重成份,美髮膠原蛋白、白金、奈米水霧,讓你透過吹整就能輕鬆強健髮質、抵抗紫外線。即使頭髮再毛躁、髮質再惡劣,這三項美髮成分也能幫你打造完美的秀髮!

一機多用更是讓人愛不釋手的原因,附有保濕式標準吹嘴、集中風量式吹嘴兩種吹嘴和蓬鬆式烘罩。熱風、冷風、溫風、顏肌等四段切換模式,讓你的頭髮擁有更完善的保護!顏肌模式還能連肌膚一併保養!還在觀望吹風機的你,務必入手這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