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沙宣大中華區代言人G-Dragon最新代言廣告曝光,魅惑電眼撩髮太迷人

即將在6月要回歸的G-Dragon,新專輯已經進入後製階段了,讓不少權太太們相當興奮。同月在首爾也將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門票一開賣短短幾個小時就銷售一空,不難想像志龍歐巴的魅力。

Edit/Wow Photo/沙宣

沙宣大中華區代言人G-Dragon最新代言廣告曝光,魅惑電眼撩髮太迷人

擔任沙宣大中華區代言人的他,最新拍攝的形象影片也曝光啦,在影片中G-Dragon以簡單的舞步,演繹全新《沙宣零感輕盈洗潤系列》的時尚態度和輕盈感。還有不少直視鏡頭、以手指勾人和撩髮的動作,實在叫人難以抵擋志龍歐巴帥氣的英姿。

全新《沙宣x G-Dragon零感輕盈洗潤系列》,以G-Dragon肖像作為瓶身設計,搭上手繪噴墨風格,展現時髦前衛的時尚氣息。「零感輕盈洗髮乳」0%添加矽靈、搭配獨特卸髮妝配方,清爽少負擔,為髮絲注入源源不絕的活力。「零感輕盈潤髮乳」則添加來自法國布列塔尼群島的海藻精華,含氨基酸抗氧化配方,滋潤同時修護髮絲,減少空氣汙染及灰塵對於秀髮的損傷。

 

 

沙宣零感輕盈洗髮乳,500 ml, NT 279

沙宣深層滋潤潤髮乳,500 ml, NT 27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