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關於G-Dragon的9件事!GD居然不會跳繩、超級好朋友是李洙赫

GD權志龍(G-DRAGON),被稱為是KPOP的王者,不僅音樂製作實力深厚,也引領時尚潮流,充滿魅力的他,迷倒無數粉絲,在許多人心中擁有無法撼動的地位。

Text/ 圓圓 、Photo/Instagram @xxxibgdrgn

關於G-Dragon的9件事!GD居然不會跳繩、超級好朋友是李洙赫

早先GD疑似簽約新東家「華納」的話題炒得沸沸揚揚,9月30日GD在個人Instagram上貼出「歡迎G-DRAGON」的照片,而YG娛樂也證實GD合約已到期,但強調會繼續協商合約事宜,不過從李善均被爆出毒品案後,GD(權志龍)也遭到立法調查,YG娛樂隨後便大動作切割表示:「已經不是旗下藝人。」

從韓國天團到涉嫌染毒(更新:毒品檢驗結果為陰性),以下關於GD9件事,你都知道嗎?

1.練習生生涯超過10年

8歲時GD與家人到滑雪場遊玩,偶然參加現場舉辦的舞蹈比賽,並取得冠軍,被當時的主持人李秀滿發掘到SM娛樂,開始練習生生涯。後來,GD接觸到美國嘻哈樂團「武當幫」的音樂,開啟對嘻哈音樂的熱愛,12歲時轉至YG娛樂受訓。在YG當練習生時, GD經常以練習生的身分登台露面,也多次幫前輩SE7EN伴舞,在SM及YG的練習生時間共為11年。

2.原本要和「太陽」以雙人團體出道

GD和太陽在12歲時加入YG當練習生後相識,公司原定兩人將以「GDYB」為團名組成嘻哈二重唱團體,但準備出道途中被告知要加入新成員,並開始拍攝出道時實境節目,出道過程在《BIGBANG出道實錄》中公開,2006年8月19日GD以BIGBANG隊長身分出道。

3. 改歌詞諷刺MAMA大獎

MAMA大獎是每年年末的音樂盛典,2014年GD和太陽以小分隊「GD X TAEYANG」演出,上台前GD臨時改Rap歌詞「好久不見的MAMA,陣仗挺大的嘛,怕孩子們打架才每人都給一個,我已長大了,光看著也挺飽,還是把飯分給我的弟弟妹妹們。」諷刺MAMA分豬肉 (獎項不論實際成績,有出席的團都能拿到獎) ,肯定是不管過幾年都要回味的經典舞台。(敢這樣嗆不愧是GD)

4.太好看的狼尾頭,掀起偶像間流行

最早留「狼尾頭Wolf Cut」這個髮型的是英國搖滾樂手大衛鮑伊David Bowie,韓國流行狼尾頭則是以GD為開端,之後也有許多明星紛紛剪這個髮型,像是GOT7 JB、WINNER 宋旻浩、EXO 伯賢等等。但或許你不知道,GD會留狼尾頭,其實是怕被媽媽發現脖子上的新刺青才留的。

5.超級好朋友是演員李洙赫

李洙赫曾經在綜藝節目《強心臟》中提到「自己和GD是從小就認識的朋友」,兩人常常在IG分享合照,鬥嘴留言的互動也超可愛。甚至火星人Bruno Mars今年在韓國的演唱會也是兩個人一起去,這對認識十幾年的高顏值組合真的看不膩!

6.GD最不擅長的居然是這個?

偶像中的偶像、輕鬆駕馭各種時尚、舞台上的王者GD,但他也有最不擅長的事,那就是跳繩。早先GD、大聲、勝利在2013年上綜藝節目《Running Man》玩水上遊戲時,任務是要在浮板上跳跳繩,沒想到GD跳起來後都是用屁股著地,可是笑翻全場,與舞台上的他真的太反差!(不知道後來學會了沒?)


7.對小孩的溫柔無極限

2015年GD參加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與秋成勳女兒小愛的互動融化了粉絲們的心。不但配合小愛的ㄅㄧㄤˋㄅㄧㄤˋ手勢倒下,就算被當馬騎還是無限寵溺地笑著,溫柔摸小愛頭髮的模樣,未來一定是位非常疼女兒的爸爸。在姐姐權達美的小孩出生後,也變身成最寵外甥的舅舅,跟Eden玩飛高高的畫面看起來非常幸福。


8.時尚代名詞

被稱為最會穿香奈兒的男人,GD獨特的品味總能把香奈兒疊加穿搭出屬於自己的風格。日前他以品牌大使的身分出席香奈兒時尚秀,黑色皮外套搭配白色荷葉襯衫,不愧是梨泰院小紳士,帥氣又優雅。除了是香奈兒的寵兒,2016年時GD創立自己的品牌「Peaceminusone」,只要看到少一片花瓣的小雛菊,就能知道是出自GD之手,也時常與運動品牌Nike合作,每次推出新產品都銷售一空。

9. 豐富的感情史

2014年D社拍到GD和水原希子兩人約會的親密照片,但戀情在2015年劃下句點。2017年GD發佈的《Untitled, 2014》第一句歌詞與女方名字Kiko相似,悲傷的歌詞讓人聯想是在抒發情傷。2016年時,GD傳出與小松菜奈的緋聞,當年GD的Instagram私人帳號被盜,流出與小松菜奈的親密照片,但YG娛樂沒有承認這段戀情,表示是藝人的私生活。

而在2018年,D社曝光GD與After School李珠妍熱戀的消息,兩人同遊濟州島四天三夜,但雙方的公司表示藝人的私生活難以確認。2019年李珠妍不小心上傳與GD玩濾鏡的影片,被網友截圖流傳,戀愛傳聞再度被討論。2021年,D社再度曝光GD和BLACKPINK Jennie已經秘密戀愛一年的消息,對此,YG表示是藝人的私生活,無法進行確認,令網友認為是在默認這段戀情,之後Jennie傳出與BTS V共遊濟州島的消息後,二人的感情才告一段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