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斐瑟團隊開設第一家「剪單Hair Cut Only」髮廊 只有剪髮服務 讓你簡單花幾分鐘就能擁有新髮型!

如果你想在很短的時間內變換髮型,如果你連坐在髮廊洗頭和吹頭髮的時間也挪不出來,但就是想要一款時髦嶄新的髮型,「剪單Hair Cut Only」髮廊就是你的首選!
斐瑟團隊開設第一家「剪單Hair Cut Only」髮廊 只有剪髮服務 讓你簡單花幾分鐘就能擁有新髮型!

Video、Edit/fish

不知道你有沒有跟編一樣的煩惱,想要抽空剪個髮卻總是擠不太出時間來,又或是搭配不到設計師的空檔時間,好不容易預約成功了,可能又得花上個半天時間才能把頭髮完美搞定!然而,現代人的生活模式就是凡事講求效率,在職場上想快速又完美的做好每一件事情,下了班也希望能夠快速把生活瑣事做完,然後好好放鬆休息。

完全能體會這樣需求的瑟學院執行長鄧泰華(鄧爸),和團隊成員張馨文(SANDY)以及李東元(TONY)等,共同打造了全新品牌「剪單Hair Cut Only」髮廊,地點位於師大路,服務項目就單只有剪髮,把「單剪」這件看似「簡單」的日常小事推向極致,是這個品牌的終極目標,在2018上半年,全台灣即將會擁有8家以上的「剪單Hair Cut Only」髮廊,分店於北中南各地為大家服務。在這裡剪一次頭髮20分鐘搞定,收費新台幣300元整,店內6位髮型師除了通過台灣業界一線體系的教育系統與認證考核,也是經過鄧爸親自指導的種子設計師。

走進「剪單Hair Cut Only」髮廊,映入眼簾的是在石版牆面前綠意盎然、生命力旺盛的各式植栽,入口處大片的落地窗讓髮廊的整個空間光線透亮几淨,白色圓形的燈箱上印著四個大字:剪.單.單.簡,像是在和你玩繞口令一般俏皮,店內以淺色木頭地板搭配原色和白色的牆面,四張好椅、明鏡氣氛輕鬆,對應著手藝精湛的髮型師,全店使用日本資生堂的美髮產品、英國Dyson吹風機,德國Duevel Planets 無指向雙聲道喇叭,在15坪大的空間享受迅速不隨便,硬底子的好服務,去蕪存菁,簡單單剪就這麼簡單。

「剪單Hair Cut Only」髮廊

電話:+886-2-23685058

地址:師大路105巷18號1

營業時間:13:00~21:00(無公休日)

臉書專頁:@jiandan.hair.cut.only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