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蔡詩芸:老公最喜歡看我頭髮健健康康散發出來的色澤!就是專屬於我的Dizzy Color

蔡詩芸:老公最喜歡看我頭髮健健康康散發出來的色澤!就是專屬於我的Dizzy Color

Video、Text/fish Source/蔡詩芸Facebook、蔡詩芸Instagram

頭皮秀髮養護權威品牌巴黎卡詩於SOGO 復興館盛大迎來全新櫃點,將開幕現場打造成巴黎街頭最時尚的髮型沙龍!黑白菱格紋與大片金色棕梠葉擺設打造極具現代感的巴黎時尚HOTEL SPA,絕對是你不容錯過的拍照打卡景點!

活動現場也邀請特別來賓蔡詩芸,她以一頭健康亮麗秀髮現身,現在就來聽聽他是怎麼呵護寶貝頭髮!

Q:對於經常染燙、從事戶外活動,可以分享一下養髮秘訣嗎?

蔡詩芸:頭髮就像皮膚一樣,頭皮保養非常重要,保養的時候必須要視自己髮質的需求,像是有些比較偏油膩、有些偏乾,因為畢竟頭髮是經由頭皮生長出來,所以還是要從頭皮根本保養做起,像我是會利用一些髮膜、或是頭皮的精油來按摩頭皮,大概需要5-10分鐘,靜待時間愈久愈好,吹乾的時候就會有一頭亮麗的秀髮。

Q:平常有(護理按摩)頭皮嗎?有沒有什麼技巧可以分享?

蔡詩芸:因為我的頭皮有時候會比較敏感一點,我就會去髮廊做頭皮保養,去做一些比較深層的護理,他們會有一系列的療程,使用的都是卡詩的產品,可以很有效的修護我頭皮的乾癢,自己的話在家也會利用洗澡的時間按摩頭皮,讓護髮產品更深入吸收。

Q:腦公最喜歡妳的髮型(髮色)是?

蔡詩芸:他最喜歡看我的頭髮健健康康散發出來的色澤,就是專屬於我的Dizzy Color。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