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Dyson地表最強造型器曝光!髮束就像著了魔自動吸附捲筒—編輯實測手殘也能捲出漂亮髮型!

Dyson地表最強造型器曝光!髮束就像著了魔自動吸附捲筒—編輯實測手殘也能捲出漂亮髮型!

Video、Text/fish  Source/ www.dyson.com

相信大家對Dyson 一推出即造成震撼的Supersonic™印象猶新,台灣時間10月10日Dyson於美國紐約又重磅推出了第二款高科技美髮產品—全新Dyson Airwrap™造型器,像是捲髮器的外型,在釋出的官方示範影片中可看到,當髮束一靠近就會「自動」被吸附,鬆開後即完成漂亮的捲度,今天我們就來實際操作,它的強大功能和方便性造福了在家就能自己完成時髦造型的女性們!

全新的Dyson Airwrap™是一款多用途的美髮造型器,機身是以棒狀外型為主體,以卡扣的方式可外接30mm造型髮捲或40mm造型髮捲、還有軟質順髮造型梳、硬質順髮造型梳、豐盈造型圓梳等配件,透過3個開關調整風力、也可掌控冷熱風的溫度,因目前市面上的捲髮器溫度多半超過攝氏200度,Dyson Airwrap™強調擁有每秒測溫 40 次的智慧溫控模組,讓整髮時的溫度不會超過150度,底部也貼心設置了濾網,也附上專屬的濾網清潔刷,方便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拆下進行清潔和整理。

透過官方影片的介紹可見識Dyson Airwrap™強大的威力和技術:包括創造漂亮的大小捲度、又或是不同方向、內捲外翹的浪漫捲度、以及蓬鬆感的直髮造型,當造型器一接近,髮束就像著了魔快速地被吸附在捲筒表面,原來Dyson Airwrap™跟Supersonic™ 一樣,採用的是第九代數位馬達驅動,進而產生一種稱之為”康達效應” (Coandă Effect)的空氣力學現象,利用空氣升溫後的氣流做造型,可為不同髮質的女性們實現捲髮、柔順及乾髮等各式需求。

在美國發表會上看到,Dyson Airwrap™造型器共推出細軟髮專用、粗硬髮專用、捲髮/直順髮組合套裝,售價約500~550美元

Dyson Airwrap造型器將於11月1日至11月5日在Dyson Online Store獨家發售,11月6日起各大百貨Dyson指定專櫃販售。

Dyson Airwrap造型器 volume+shape(豐盈組) NT16,600、Dyson Airwrap造型器 smooth+control(順髮組) NT16,600、Dyson Airwrap造型器 complete(全配組) NT17,600

↑↑↑ Dyson 創辦人 James Dyson 親臨紐約發佈Dyson Airwrap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