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19不敗髮型就是它!歐美IG時髦度破表的慵懶微捲髮,靠平板夾3步驟搞定

歐美IG潮人中常見的時髦微捲髮,其實不一定要靠燙髮,只要簡單3步驟就能在家輕鬆搞定。
2019不敗髮型就是它!歐美IG時髦度破表的慵懶微捲髮,靠平板夾3步驟搞定

Edit/林黛西 Photo/ig@hair.byleanne、hairby_jenni、carajourdan、love_kevin_murphy、ghdhair

2019年髮型趨勢中,歐美IG中常見的時髦微捲髮,帶有復古嬉皮、波希米亞等慵懶隨性風格仍是大勢!

顏色上運用金、咖啡等淺色搭配不規則感的捲髮波紋,呈現都會遊牧民族的自由態度,既浪漫又有個性。

此次美髮小教室,美麗佳人特別邀請到Kevin.Murphy白金教育講師Joshua Ko教你操作,只要準備好3樣工具、3個步驟就能完成!

步驟一:前置打底

使用工具:各式造型前適用的前置、打底噴霧或造型品。

「前置打底」其實是最重要,卻也是在台灣很多女生最容易忽略的一步,在你對頭髮做任何造型前使用,可以填補髮絲上的孔洞,讓後續的造型品均勻的附著在頭髮上,也能為讓頭髮更易塑形,維持一整天不扁塌。

小技巧:依照髮量將頭髮分成3~5層,從髮根處開始均勻噴灑,讓頭髮呈現半濕狀態。若是時間較緊迫,可以將全部的頭髮翻到前面,針對後腦勺髮根處噴灑。

推薦產品:Kevin Murphy 上引噴霧,NT900。

步驟二:將頭髮吹乾

打底完成後,將微濕的頭髮吹感,這時可以隨興地將頭髮吹亂,創造頭髮的自然凌亂感。

步驟三:使用平板夾操作夾捲

使用工具:平板夾

此步驟就要開始夾捲了!不規則波紋的夾法和常見的繞捲不太一樣,手法更簡單,只要抓起一搓頭髮,以平板夾夾住,想像平板夾是嘴巴,將頭髮彎成S型往平板夾裡面放。

小技巧:頭髮分區(頭頂區、兩側區、後頭區)夾,兩側、後頭處分成左右兩邊夾,頭頂處則要分成水平三層。

推薦產品:ghd platinum+新白金造型夾,NT10,000。

實際操作影片

夾完後,用手隨意撥亂,不規則紋理感的隨性捲髮就完成囉!

加映:前置打底產品推薦

上圖由左至右:
ORIBE 前置噴霧200ml,NT1,100
MOROCCANOIL優油質地改變噴霧205ml,NT1,000
R+CO第一名 前置噴霧241ml,NT750
Balmain 質地改變蓬鬆噴霧200ml,NT1,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