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19「時尚奧斯卡」Met Gala吸睛髮型,蘿西杭亭頓的優雅包頭與蘇菲特納的炫亮銀髮

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Met Gala,今年主題定為「敢曝:時尚筆記(Camp: Notes on Fashion) 」,女星的造型依舊一個比一個搶眼,而且除了服裝,髮型也大有學問。

Photo/威娜資料照、IG@rosiehw

2019「時尚奧斯卡」Met Gala吸睛髮型,蘿西杭亭頓的優雅包頭與蘇菲特納的炫亮銀髮

知名髮型師Christian Wood,現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珊莎的蘇菲特納、莉莉蘿絲戴普與潔西卡雀絲坦等一線女星的御用髮型師,這次Met Gala盛會特別為英國名模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英國演員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位當紅女星打造出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來詮釋今年「敢曝」的主題。

延伸閱讀

名媛優雅包頭


Christian Wood替具有英國貴族血統的蘿西杭亭頓,打造名媛光優雅包頭。步驟很簡單,先取薄薄一層髮霜於手心搓勻後,輕柔地使用於乾髮上打底,創造出具有絲滑光澤的髮絲。

接著利用抗熱髮霧,搖勻後距離30公分噴於分區的乾髮上,再進行熱工具造型操作。這樣可確保頭髮得到滋養並有充足保護,多噴第二層還可使頭髮變得更為絲柔,讓包頭看起來有加倍精緻的光澤效果。


未來主義時尚造型

Christian Wood希望造型具有未來主義的時尚感,同時年輕、新鮮,在Bustle訪問時他說:「對我而言,髮絲上閃耀效果是我發想『敢曝』這個主題時的極致元素。」因此他打造蘇菲特納的髮型時先以秒凍膠打底,讓髮絲更好塑型,之後再於波浪處以造型銀粉打造閃閃發亮的未來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