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泫雅髮夾」洗版小紅書,繽紛糖果色小花隨意夾,毫不費力少女氣就暴升!

最近小紅書「泫雅風」大熱,許多愛美的小姐姐紛紛模仿戴起泫雅的彩色髮夾,成為今夏最IN的髮型之一!

Photo/小紅書

「泫雅髮夾」洗版小紅書,繽紛糖果色小花隨意夾,毫不費力少女氣就暴升!

近期泫雅的「彩色髮夾」為小紅書最火的關鍵字,五顏六色的小花形狀的髮夾扣在頭髮上,瞬間就讓你的造型變得超減齡~非常清新!


泫雅最近在大學表演的髮型就是繽紛的彩色髮夾,搭配酷帥的穿搭也不違和。

夾在頭頂

可以學習和泫雅一樣,跳色夾在頭頂上一圈,創造像髮箍一樣的效果。

延伸閱讀

夾在耳邊兩側

或是夾在耳側兩旁,露出耳朵,前額再留一些瀏海,相當精神可愛。

搭雙馬尾

搭配雙馬尾或雙麻花辮,更是有春夏浪漫的踏青野餐風~

當瀏海夾

或是把前額的頭髮都夾起來,完整露出額頭,再搭配長捲髮,復古味濃厚,十足的溫柔小姐姐LOOK~

影片示範 教你這樣夾

小紅書也出現不少炫雅髮夾教程,教你怎麼樣夾最好看!

Step1 從頂部抓取一縷頭髮,在距離頭頂5cm的位置夾上第一個髮夾。

Step2 以加股的形式加入一縷髮絲,間隔適當距離後再往下夾。

Step3 另一邊同樣方式操作,盡量保持左右對稱。

Step4 前額留出碎髮,燙卷修飾髮際線,就搞定了!

完整教學影片點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