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睽違3年重量上市!2019年Panasonic EH-NA0B 全新神級吹風機~5大非敗不可理由第一手大公開

不讓Dyson吹風機專美於前,過去穩坐吹風機龍頭寶座的Panasonic今天在日本發表了2019最新機型EH-NA0B,9月即將在日本上市的EH-NA0B,號稱為奈米水離子機王,現在就與日本同步看看萬眾矚目的神級吹風機,有哪些非敗不可的理由。

TEXT/Rice Photo/Panasonic Japan

睽違3年重量上市!2019年Panasonic EH-NA0B 全新神級吹風機~5大非敗不可理由第一手大公開

史上最高!快速送出18倍奈米水離子

從2005年推出首款奈米水離子吹風機開始,直到2016年為止Panasonic一共在吹風機中升級了三次奈米水離子產生量,今年9月即將發售的Panasonic EH-NA0B更是一口氣將奈米水離子產生量提升了18倍(與2016年上市NA98相比),是史上奈米水離子含量最高。

護髮大躍進~水分子滲透提升1.9倍

當奈米水離子產生量提升到18倍,這些奈米水離子能進入多少到頭髮內,發揮護髮的功能才是關鍵!這次滲透性更高的奈米水離子,不僅僅只在頭髮表面形成濕潤度,還進入到毛鱗片中水份補充到髮幹中,對於頭髮保濕水分子滲透提升了1.9倍。

吹頭髮的同時就是在修護毛鱗片

雙倍礦物負離子加上滲透度高的奈米水離子,可以使頭髮毛鱗片緊密貼合,形成保濕強韌,能防止髮絲之間相互摩擦,一邊吹一邊密集修護秀髮,讓髮絲更有柔順健康。 

新一代吹頭,快乾與造型兼顧

搭配新一代快乾吹頭,不只出風量大,「強弱風差」可以增加風吹拂秀髮的面積,另外在不同的使用需求下調整「風壓」、「風溫」和「風量」,除了快速乾髮外,對於吹整造型也能得心應手。


最強五種美髮潤膚模式

與2016上市NA98相比,晉升為五種美髮潤膚模式。包括有:

1.「髮尾模式」以「溫-冷-溫風」循環交替,讓髮尾部位不會因為過熱或過強的風溫與風速,讓水分快速流失。
2.「冷熱交替模式」提供弱風與冷暖風以適當溫度及時間間隔,抑制頭髮捲翹,使秀髮表面平整。
3.「智慧溫控模式」能根據室溫自動控制空氣溫度。即使在炎熱的季節,也要減少暖風的熱量,舒適地吹乾頭髮。
4.「頭皮模式」利用60度C吹乾頭皮,搭配上奈米水離子可以讓頭皮更保濕健康。
5.「美肌模式」以高滲透性奈米水離子和雙倍礦物質負離子吹拂肌膚,可以讓沐浴的皮膚更快乾燥,同時帶來保濕感。

PanasoniaEH-NA0B預計日本9月上市(紅/香檳金),定價約30,000日幣。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