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SABON首度推出「海鹽頭皮去角質」,讓髮絲自帶療癒綠玫瑰/茉莉香氣,擺脫油膩頭臭味!

SABON 2019年全新研發植系髮肌護理系列,以淨化、清潔、修護,簡單三步驟,從頭皮延伸到髮絲,訴求讓頭皮健康、秀髮柔亮。2020年此系列又推出新品「髮香噴霧」!
SABON首度推出「海鹽頭皮去角質」,讓髮絲自帶療癒綠玫瑰/茉莉香氣,擺脫油膩頭臭味!

在夏季,不每天洗頭的話,又會頭皮油膩、冒出可怕的油頭味道,頭皮為臉部肌膚的延伸,也是頭髮的根基,然而生活中的灰塵、油垢、空汙、和皮脂腺分泌會累積堆疊於頭皮,頭皮的清潔卻很往往被忽略。

SABON植系髮肌護理系列

SABON植系髮肌護理系列包含五項新品:死海鹽頭皮潔淨霜、精典洗髮乳、溫合淨化洗髮乳、三合一修護髮膜、護髮精華液。全系列皆有兩種香氣選擇:綠玫瑰、茉莉。

全系列新增髮香噴霧

2020年8月20日又全新增加了「護髮香噴霧」的品項,也是SABON第一次推出常態版的髮香噴霧產品。除了能讓頭髮充滿清香以外,以荷荷芭萃取調製而成,同時能保護髮絲減少受損,柔順亮麗。

使用方式:將噴霧噴製手心2-3下,輕搓雙手使噴霧均勻散佈掌心,按壓髮尾和髮絲毛躁處,再以手指或髮梳順開。乾濕髮都能使用。

SABON護髮香噴霧300g,NT1,180

延伸閱讀

SABON植系髮肌護理系列(茉莉花語)
SABON植系髮肌護理系列(茉莉花語)

SABON植系髮肌護理系列(以色列綠玫瑰)
SABON植系髮肌護理系列(以色列綠玫瑰)

全系列均不含介面活性劑(SLS)以及防腐劑(Paraben),洗髮產品不含硫酸鹽(Sulfate free),對髮肌溫和低刺激,不洗掉頭髮的天然油脂,同時能鎖水,避免髮絲乾澀,減少染髮色素流失,安全溫和護理髮肌,並富含三種天然珍貴植物油:馬魯拉果油,海甘藍籽油以及山茶花油,為秀髮帶來光澤、增加髮絲彈性與強韌度。

第一步,淨化頭皮,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死海鹽頭皮潔淨霜

針對頭皮清潔研發,富含了譽有大地的奇蹟之稱的死海礦鹽,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徹底清除堆積髒汙與油脂,添加薄荷醇,使用的瞬間涼爽舒適,鎮定頭皮,讓頭皮回歸舒爽、輕盈的狀態。

SABON 死海鹽頭皮潔淨霜300g,NT1880

第二步,溫和清潔,同時保濕滋潤秀髮

經典洗髮乳

與頭皮PH5.5數值接近的弱酸性配方,泡沫綿密細緻,且不含SLS介面活性劑以及Paraben防腐劑,能溫和清潔並適用於所有髮質,還可讓頭皮維持油水平衡。

SABON 經典洗髮乳300ml,NT980

溫和淨化洗髮乳

針對受損髮研發,因為不含介面活性劑 (起泡劑)以及硫酸鹽,「無泡沫配方」不僅可以降低頭髮損害,深度淨化秀髮,低刺激成份保護髮絲纖維,清潔同時不會洗去頭髮的天然油脂多餘水分。

此款剛推出時只有綠玫瑰的香氣,現在茉莉花語香氣也全新上市了。

SABON 溫和淨化洗髮乳200ml,NT780

第三步,修護秀髮,維持髮絲絲滑與光澤感

三合一修護髮膜

多效合一,修護毛麟片,撫平毛燥並改善受損髮,並強化髮絲韌度,作為瞬間滋潤的潤髮乳,或是作為濕髮時深層滋養的護髮膜,讓秀髮展現更明顯的柔順蓬鬆與亮麗感。

SABON 三合一修護髮膜200ml,NT1480

護髮精華液

不油膩的免沖洗質地,能夠直接塗抹在乾淨的頭髮,保護頭髮免受環境破壞因子損害,植萃精華滋養修復髮絲撫平毛躁,立顯光澤與柔順質感,使頭髮自然煥發活力。

SABON 護髮精華液30ml,NT1250

全系列使用影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