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0染髮就染「微冰髮色」,IU示範「霧感灰色調」打造高級感又超顯白!

2020想變化造型,絕對推薦染髮染「霧感」,IU已多次示範~資生堂更提出2019-20最大勢「霧感微冰髮色」,日本染髮劑品牌Beautylabo美芯研也推出霧感染髮。

Photo/ig@dlwlrma、 Text/ 林黛西、Eri (www.marieclaire.com.hk)

2020染髮就染「微冰髮色」,IU示範「霧感灰色調」打造高級感又超顯白!

IU示範霧感髮色

不同於春夏的高彩度鮮豔色,秋冬則是融合了帶點個性的霧感色調。最近IU髮色變化多端,先是換上一頭全新的霧感紫灰調髮色,成功吸引了很多女生的注目,搭配不太濃艷的彩妝,只能說這個髮色也太美,且很顯仙氣!

不是平常看見那種茄子調的紫色那麼張揚,滲入了霧感的灰調,是今年的大熱髮色,整體看起來更柔和甜美。而且偏灰感的髮色也不易顯黃,皮膚不夠白的女生也可以嘗試!配上IU簡單的一些編髮,就更能突出整體髮色啦!

接著又再換上了藍色調,可說是非常具挑戰性的顏色,但加入霧感後彩度降低,質感就提升了,加上IU顏值完全可以駕馭!不過這種淺色的霧感調需要漂染,一開始也需要洗幾次頭讓它掉成理想的顏色,之後還需做好鎖色的功夫

IU最新的髮色則染回霧感的墨黑色,黑色中又帶有墨綠調,比一般黑色要更輕盈,讓長捲髮的色彩層次更明顯,膚色也大大提亮!

資生堂 微冰髮色

資生堂美髮提出的「微冰髮色」就是以霧感為主的色調。靈感來自於本季2019-20年秋冬伸展台,太甜使人膩、太冰使人寒,唯有恰到好處的微冰三分甜,自然不造作,耐看度100%!

今年秋冬趨勢時尚創作由台灣資生堂專業美髮與各大知名髮廊的共同操刀,打造既符合本季時尚趨勢且不突兀、接地氣的潮流造型,其中可以參考色選:微冰藍紫色、微冰莓紫色、微冰橘色等,將原本鮮豔、明度高的色彩加入霧感,提升整體的質感,也更能校正亞洲人的黃膚色,打造更輕柔、顯白的絕美髮色。

還有這些熱門霧感髮色:

染微冰髮色請吃冰

為推廣全新的霧感髮色,即日起至2020/1/31,只要到資生堂合作髮廊染出資生堂指定髮色+護髮療程,即可獲得哈根達斯迷你杯兌獎券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詳情&期間以各沙龍店家為主,請洽設計師。

Beautylabo美芯研 時尚妝感彩染快閃店

日本百年染髮劑製造大廠hoyu旗下品牌Beautylabo美芯研,2019年12月推出「時尚妝感染髮劑」,全系列包含7種霧感髮色及1種自然系髮色,主張染髮後的立即護髮,特別於染劑中添加雙重胺基酸:茶胺酸與牛磺酸,讓染後髮色更加持久,同時獨家附上2種護髮液:pH調節劑與免沖洗染後護色美容液,給予秀髮亮澤度與柔順感,輕鬆享受時尚玩髮樂趣。

預約就能免費染!

為了讓消費者能體驗霧感秀髮,Beautylabo於即日起至12/31號止,在台北信義誠品打造亞洲首間「美芯研時尚妝感彩染快閃店」,現場除了有全系列商品展示,還有專業美髮設計師駐點,會依據消費者不同的需求及個人喜好,免費提供專業洗髮沙龍、造型吹整及時尚霧感染髮體驗!

消費者凡事先於報名網站預約,即可到場體驗,拍照區還設置了360度的美拍鏡,讓每位女孩在美髮造型後,可於現場印出自己的美照;凡於快閃店內,拍照並公開上傳到個人Instgram或Facebook,標註#beautylabo、#hoyutaiwan及#美芯研這3個Hashtag,就有機會再獲得美芯研時尚妝感染髮劑正貨可選色乙盒,而抽出的中獎名單將會於快閃店結束後1/8號公布在Hoyu Taiwan台灣朋友Facebook粉絲專頁。

Beautylabo美芯研時尚妝感彩染快閃店 報名網站 www.Beautylabo-popup-store.co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