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最火韓系髮型「微中分」,中分偏旁1公分女神力爆棚,孫藝珍、朴敏英都在留

從時裝周秀場到各大韓星,都換上氣場爆棚的「中分髮型」,想跟上流行但擔心不好駕馭沒關係,可以嘗試中分偏旁1公分的「微中分」

專業諮詢/ghd國際講師Oka Photo/劇照、Imaxtree

最火韓系髮型「微中分」,中分偏旁1公分女神力爆棚,孫藝珍、朴敏英都在留

今年春夏時裝周秀場上,「中分造型」出鏡率超高,許多超模都展現多款不同的中分髮,收起額前的髮絲,露出美麗的臉龐,再搭配亮麗有神的繽紛眼妝,女性魅力油然而生。

韓系微中分髮型

在最近熱門的韓劇女角造型中,中分的髮型也相當出挑,由於中分造型更適合額頭較窄、鵝蛋臉的人,ghd國際講師Oka建議,額頭較寬的人可以偏旁分一點,或於額前拉出微捲髮絲修飾輪廓。

像是今年《愛的迫降》飾演世理的孫藝珍、《夫婦的世界》韓素希,以及朴敏英等韓星,都是比中分在偏一點的微中分髮型,想要有韓國歐膩的溫柔魅力,秘訣在「分線」,在吹整同時將頭頂分線吹出,分線不需要太分明,自然模糊的感覺能提升慵懶感,最後再抹上捲髮的造型品即可。


時裝周的半濕髮中分

Blumarine 2020SS Photo/imaxtree
Blumarine 2020SS Photo/imaxtree

秀場上中分髮型的重點,從去年熱門的濕髮質地轉換成「半濕髮」,頂部髮絲帶微濕感,髮尾自然蓬鬆,像Blumarine秀場模特兒,有如身在海邊般自在慵懶,充滿夏日度假風情。再結合俐落簡約的中分,並將兩側髮絲勾向耳後,完整露出額頭和臉龐,展現女性亦剛亦柔的自信。

Ferretti 2020SS Photo/imaxtree
Ferretti 2020SS Photo/imaxtree

若是想創造更時髦的頂部濕髮感,記得先將頭髮梳順後,再利用造型凝膠融合慕斯輔助;髮尾則搭配霧感效果的打底噴霧,以電棒或繞捲吹髮定型,創造宛如天生的自然捲,氣質動人。

推薦造型產品

上圖由左至右

1.BALMAIN強力造型凝膠100ml,NT1,400
2.BALMAIN強力豐盈慕絲300ml,NT1,450
3.R+CO造型慕絲165ml,NT1,000
4.evo髮根蓬鬆噴霧200ml,NT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