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孫藝珍5個仙女反差魅力!不只有TRX講師執照,超強勝負欲連玄彬都認輸

擁有「仙女」稱號、收視號召力強大的孫藝珍(손예진),出道多年人氣依然不減,漂亮外表外加實力派演技,實在很難不被她吸引啊!

Edit / Meogmul Photo / 孫藝珍IG

孫藝珍5個仙女反差魅力!不只有TRX講師執照,超強勝負欲連玄彬都認輸

孫藝珍從1999年出道至今,已有超過30部作品,包括早期的《假如愛有天意》、《我腦海中的橡皮擦》到近年的《愛的迫降》,因清新脫俗的外貌與扎實演技而走紅,每每帶著新作品出現時都讓人耳目一新,更是青龍獎、大鐘獎、百想藝術大賞等大滿貫影后,不僅如此,現在更成了玄彬嬌妻,「孫仙」的魅力你們都拜倒了嗎?

工作之餘,生活也很重要

「我把青春都給了演技。」

忙碌的工作之外,孫藝珍喜歡看書與欣賞畫作,也常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插花與旅遊的照片,她曾說過,旅行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藉著遊覽不同國家的風俗民情,這些休息時累積的經驗,也都轉化成她詮釋不同角色的能量。

綽號是「牛藝珍」

出道23年的孫藝珍,每年都有作品與觀眾見面,認真工作的她被韓國粉絲比喻為像「牛」一般辛勤,因此有「牛藝珍」這樣的外號。

職業是演員,副業是TRX講師?

對於身材管理相當自律的孫藝珍,不只熱愛瑜珈、皮拉提斯等運動,更考取了TRX的講師執照,對於這項運動的熱愛程度,她曾笑說:「在運動教室待的時間都比家裡還長。」

勝負欲強大的遊戲王

鮮少在綜藝裡出現的孫藝珍,2018年在《家師父一體》一週年特輯中,大展她「遊戲王」的樣貌。除了有自備的遊戲箱子,勝負欲強大的她,對於遊戲的每個小細節都不馬虎,讓人見識到仙女私下親民的一面,甚至在《The Swoon》的遊戲環節中也以完美的謊言成功騙到玄彬,更讓玄彬大喊「請不要被她的笑眼所騙了」,可見孫藝珍的勝負心連老公都超瞭。

女神愛情觀: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

合作過無數男星的孫藝珍,即使與演員傳出緋聞也從未承認,她曾表示自己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而是慢慢的等待合適的人出現。這回和玄彬決定攜手終生,在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時被問及初戀是何時,她回答到「現在就是初戀」,超閃回應讓粉絲們紛紛送上祝福,女神終於等到她的「真愛」降臨,兩人也在2022年3月31日舉辦世紀婚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