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楊丞琳換髮色:墨色x玫瑰金超搶眼!她們也都染了,雙層染髮10年前就流行!

近期雙層染髮、耳圈染等,一直是近期非常熱門的髮型,例如先前梨泰院高以瑞、Jennie的雙層瀏海等,楊丞琳也把內層髮色染淺,但其實這個風潮十年前就出現過了!
楊丞琳換髮色:墨色x玫瑰金超搶眼!她們也都染了,雙層染髮10年前就流行!

Secret Two Tone 染髮

楊丞琳乾坤大挪移

還記得楊丞琳先前在IG上發了自己剪短髮、換新髮色的照片,時隔4個月丞琳又換新髮色啦!這次換髮色他自己在貼文中提到,宛如「乾坤大挪移」,將原本外淺內深的顏色翻轉成外深內淺,內層漂染變成了溫柔、明亮的玫瑰金,讓她花了9小時坐在髮廊,坐到屁股都要爛了!

楊丞琳新髮色,圖片來源:ig@rainie77
楊丞琳新髮色,圖片來源:ig@rainie77

先前的墨綠色x奶茶色,明亮的外層淺色系非常適合春夏的時節,楊丞琳也透露,熱愛短髮的她這次換髮色也順便將頭髮再修短一些,穿高領的時候更好看!從水母頭、娃娃公主燙到多年後的短髮造型,千變萬化的丞琳無論何時都能帶起風潮啊!

楊丞琳4個月前的髮色,圖片來源:ig@rainie77
楊丞琳4個月前的髮色,圖片來源:ig@rainie77

Lisa帶起風潮

最近期的是BLACKPINK LISA的Secret Two Tone染髮!顧名思義就是低調中的高調,挑染在內層的意思啦~乍看之下跟日本很流行的耳圈染有點相似,但其實頭髮撩起來內層可是整片的金髮啊!這樣的髮色可低調更可高調,尤其是綁起半頭的時候,呈現出來的反差感十分吸引人啊!

Lisa Secret Two Tone染髮
Lisa Secret Two Tone染髮

塊狀雙層染髮

F(X) NuABO Krystal、宋茜、Luna

2010年推出這首Nu ABO,曾經一度引起「化妝舞」的熱潮,除了歌曲和編舞相當吸引人之外,當時成員們的髮色也十分前衛,Krystal長髮層次整齊分明,並將下半段染成金黃色;宋茜和Luna則是明顯的上下雙層分色,除此之外宋茜的長髮上半層也有另外做挑染。


手刷染

時序來到近幾年,兩三年染髮圈開始流行起線條感明顯、造型更有層次的手刷染風潮,這個手法在亞洲相當流行,台、日、韓等地都能看到許多髮型師的作品,韓星如Lisa、請夏等等也都染過,手刷染這個手法在把頭髮綁起來時,就會非常明顯!

趙以瑞布丁頭

說到雙色染髮,怎麼能漏掉2020年初討論度超高的韓劇《梨泰院Class》中的布丁頭呢?當初這個髮型引起了非常大的討論,高以瑞的染髮是將耳下的短髮整齊的漂成金色,恰巧襯托了高以瑞在劇中嗆辣、直接的個性啊!

瀏海挑染


想必BLACKPINK以how you like that回歸時,大家都被Jennie的瀏海挑染給震懾到了吧!瀏海挑染也帶起了另一股風潮,除了Jennie之外,像Twice彩瑛、MONSTA X亨元等等也都曾挑染過瀏海!不同的配色也會營造出不同的感覺喔~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