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Dyson 吹風機推質感銀霧銅+節日限定收納包、GPLUS採用冷凝水離子…吹風機不只吹乾更能養髮!

不管送禮或收禮,實用的吹風機都是首選之一!Dyson為歡慶年末推出銀霧銅節日特別版吹風機、在台耕耘多年的時尚居家品牌GPLUS也發表最新冷凝水離子吹風機,要讓你的秀髮更加保水柔亮!
Dyson 吹風機推質感銀霧銅+節日限定收納包、GPLUS採用冷凝水離子…吹風機不只吹乾更能養髮!

Dyson吹風機同時完成吹整+保養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是許多人欲入手的夢幻逸品,Dyson針對不同髮質與頭皮狀況配有4款磁性吹嘴,分別為:柔和乾髮吹嘴、新一代造型集風吹嘴、新一代捲髮烘罩與順髮吹嘴,透過獨家智慧溫控科技,不用高溫也能快速吹乾秀髮,同時保護秀髮健康光澤。

 

節日限定質感銀霧銅+收納包

在聖誕節前夕,Dyson限定推出銀霧灰調搭配金屬銅色的「銀霧銅」限定色,並搭配上輕巧便攜的旅行用萬用收納包,整組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都很適合。


GPLUS 冷凝水離子吹風機

GPLUS早期為手機品牌,後因應市場趨勢以小型家電為主,看見大家秀髮容易有乾枯分岔、毛躁等等問題,引進「冷凝針」製冷技術,在吹髮時讓頭髮透過奈米水離子滋養,保持頭髮光澤感和彈性,吹風機同時具有智慧溫控功能,不會因為不小心的高溫傷到頭髮。


多種模式、吹嘴一支搞定多種需求

這台吹風機附有3種吹嘴、3段風速、3段熱風、冷風模式和循環模式,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髮量、髮質挑選適合的造型模式。

新品養髮吹風機推薦參考價格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HD03 (銀霧銅) 節日特別版配專用旅行包,NT16,600
GPLUS冷凝水離子吹風機,NT8,8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