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最美小三韓素希剪短髮!換上這款減齡皺褶波浪燙,及肩波浪少女感十足!

因為演出《夫婦的世界》打開知名度的韓素希,過去皆以一頭浪漫的長髮和大眾見面,也成為了韓國巴黎萊雅的代言人,不過就在昨天韓素希公開了自己剪短髮的照片,頭上的減齡皺褶波浪燙也引發大家的討論~
最美小三韓素希剪短髮!換上這款減齡皺褶波浪燙,及肩波浪少女感十足!

Before女人味波浪長髮

在《夫婦的世界中》飾演風情萬種的小三,總是頂著一頭波浪長髮,女人味十足,替巴黎萊雅韓國拍攝髮品形象也變換了金棕色、薰衣草紫棕兩種深淺不同的髮色。

延伸閱讀

After學生感及肩短髮

10月底時韓素希在instagram上發布了一段黑白影片,當時就有被粉絲們看出是不是剪短髮了?就在昨天,韓素希將自己短髮的照片公開,長度及肩帶微微的波浪,雖然身穿白色蕾絲洋裝,但韓素希精緻的五官配上短髮,整個人宛如18歲的學生一樣散發出少女感!

原來是這款Pleats Perm 皺褶波浪燙

而韓素希換上一頭慵懶中不失俏麗的短髮,頭上的波浪不是以往韓系短髮常見的C字彎,而是最近在中短髮中流行的燙髮,플리츠펌Pleats Perm!這款燙髮捲度偏大、線條錯落,髮尾並不會有整齊的方向,比起一致的內彎或外翻給人較為成熟的感覺,Pleats Perm除了隨性好整理之外,也給人較為稚嫩的感覺。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