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0秋冬燙髮趨勢:豐盛感韓系碎花捲,絕對是今年最顯小臉的捲度!

大家最近也在想要換髮型嗎?今天介紹ig上超夯的韓系燙髮tag #플라워펌 Flower Perm,碎花捲有讓髮量看起來更豐厚的效果,運用在不同長度上,也可以給人不同的印象!
2020秋冬燙髮趨勢:豐盛感韓系碎花捲,絕對是今年最顯小臉的捲度!

碎花捲

碎花捲捲度介於大波浪和中小捲間,但有別於慵懶的法式浪滿捲髮,碎花捲的會看起來更有精神,在捲度上也比較硬挺!視覺上整齊的捲度間又會穿插錯落的層次,讓整體髮量看起來更豐厚。

延伸閱讀

長髮氣質份量感

今年長髮大勢回歸,可以看見近期韓劇中的女角們都以波浪長髮出現,因此在長髮的捲度上變化也更豐富,碎花捲就是其中一種。長髮配上由耳朵開始的碎花捲度,披散在肩下的長髮也會看起來份量感十足,非常適合髮量少的人,想要線條感明顯一些,也可以搭配上束狀挑染喔~

延伸閱讀

及肩髮最修飾

中長髮燙上碎花捲,長度剛好落在鎖骨一帶,修飾臉型的效果是最好的!如果是八字瀏海或是中分,整體給人的感覺會稍微成熟一些;如果配上空氣瀏海,就能在成熟的氛圍中創造甜美的感覺~

延伸閱讀

短髮俏皮可愛

碎花捲運用在短髮上,會讓大家看到你的第一眼將視覺集中臉部,較為硬挺的捲度也能讓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奕奕,能夠給人充滿活力和俏皮的感覺,比起常見的C字彎,也更有變化。

延伸閱讀

搭配稀疏瀏海不至於厚重

最後,想要燙Flower Perm的話,如果想要搭配瀏海的話,切記要選擇帶有空隙的空氣、氧氣瀏海,因為碎花捲本身就帶有讓髮量更豐盈的視覺效果,若再搭上厚實的瀏海,整體看起來就會略顯厚重喔!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