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春夏染髮趨勢:好駕馭「透明感霧棕色」,這4款不用漂也能染!

即將進入新的一年,當然要有新的髮色作陪!2021春夏的髮色,帶點透明度的霧棕色仍然是大勢!以下要來介紹4款不用漂也能染的髮色,輕盈又柔亮,好看到不行!
2021春夏染髮趨勢:好駕馭「透明感霧棕色」,這4款不用漂也能染!

卡其棕

卡其棕偏冷色調,並帶有一些橄欖色,染上之後會看起來很有氣質,即使是原生髮色染也能上色,深一些的色度也能讓髮質看起來更優秀!

奶茶棕

相同的染劑在不同的髮性身上,都會呈現出不同的效果,編輯的原生髮色非常黑,但首次染髮依舊順利的染上這款帶有一點透明度的霧感奶茶棕,如果是髮量非常多看起來反而有點厚重的話,就很推薦這個色,染起來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輕盈!

深橘棕

帶有一點橘色系依然在流行的趨勢上,一開始可以先嘗試棕色調明顯一些的深橘棕,混合了橘色、棕色的髮色,看起來就像琥珀一般,是個非常復古且襯膚色的髮色。

深灰棕

在室內或許看起來與黑髮無異,但只要在陽光下就可以看出細小的端倪!帶霧感的灰棕色調,同時擁有原生髮色的低調,但卻更為輕盈,非常適合不想被看出有染髮,卻又想在髮色上動點小手腳的你,看起來就是比較不一樣!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