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土屋太鳳短髮更吸睛?臉看起來更小的原因在此,對臉型不滿意必看!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日劇,非Netflix《今際之國的闖關者》莫屬!緊張劇情、華麗畫面讓人讚嘆連連,女主角宇佐木柚葉由土屋太鳳飾演,總是穿著運動背心登場十分吸睛,短髮造型也受到討論!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土屋太鳳短髮更吸睛?臉看起來更小的原因在此,對臉型不滿意必看!

土屋太鳳短髮是假髮

因應劇中角色需求,土屋太鳳以一頭層次短髮現身,但其實在戲外她可是一頭長髮!劇中新造型,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有網友說她某個角度神似新垣結衣、長澤雅美等,也有人說短髮的造型,除了更童顏之外,好像讓臉看起來更小了!這是為什麼呢?

延伸閱讀

土屋太鳳臉型分析

其實土屋太鳳的臉型是上窄下寬的,下顎線的位置稜角較為明顯,先前被日本媒體拍到角度不對的照片,也被毒舌過好一陣,相較於演藝圈中女星們的鵝蛋臉,土屋太鳳的臉型確實在鏡頭前會比較不吃香。

延伸閱讀

上窄下寬髮型禁忌

髮型對於臉部的視覺影響非常顯著,可以說是成也髮型、敗也髮型,臉型上窄下寬,要避免非常服貼、柔順的直髮或是全空的馬尾,這樣會讓臉部的線條無所遁形,視覺效果完全集中在臉部,不僅沒修飾到,還會讓臉型更突出啊!

延伸閱讀

必學臉型修飾技巧

如果你也對自己的臉型線條不甚滿意,選對適合的髮型絕對可以讓你一秒變巴掌臉!長髮的話,蓬鬆捲髮會較直髮來的適合,捲度能夠柔和臉部的線條、分散視覺效果;短髮的話,帶點凌亂感的層次剪髮(也就是土屋太鳳在劇中的髮型),就會剛好擋掉下顎較寬的線條,修飾效果可說是一級棒!這也就是網友為什麼會說,土屋短髮看起來臉好像變小了的原因囉~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