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燙髮推薦!長髮首推這款伊莉莎白捲,復古女人味讓回頭率直達100%!

復古風潮從去年延續至今,韓國髮型IG上最近流行的tag是 #엘리자벳펌 伊莉莎白捲,光聽名字就覺得好復古,尤其適合長髮的你,繼續看下去吧!
2021燙髮推薦!長髮首推這款伊莉莎白捲,復古女人味讓回頭率直達100%!

伊莉莎白捲:小臉外翻是重點

記得我們先前介紹過碎花捲,沒有仔細看可能會有點分不出來,捲髮同樣具有讓髮量看起來更豐盛的效果,但伊莉莎白捲的捲度更為立體,尤其是臉頰兩旁的捲度一定是先「向外翻」的,因此會在顴骨兩側形成明顯的彎度,包裹住臉蛋,比起豐盛髮量的效果,顯小臉效果更是一等一。

復古感十足 長髮最適合

伊莉莎白捲捲度非常大,由耳際向外繞的捲度看起來十分復古,也因此得名,給人充滿女人味的感覺,搭配公主頭的扎髮,配上近期非常流行的抓夾真的再適合不過,但建議頭髮長度要夠,燙起來效果才能夠完整呈現。

黑髮復古神秘 棕色浪漫十足

伊莉莎白捲的創造出來的效果搭配黑髮相得益彰,神秘感十足,若是配上氣勢紅唇,宛如從古堡裡走出來的貴族;其他髮色配上伊莉莎白捲,則會充滿女人味和溫柔的浪漫感。

整理技巧

就算沒有燙髮或染髮,細心照顧整護秀髮都是必要的,就更不用說染燙是其實是對秀髮的傷害,除了要根據髮質和髮性選擇對應的產品外,燙髮吹整時更需細心注意,許多設計師都會建議吹髮時要「繞吹」,吹頭髮時用手指順著頭髮的捲度方向吹,更能夠維持捲度。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