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0秋冬捲髮趨勢:自然蓬鬆麥穗捲,不用電棒、靠自己的雙手也能完成!

到了年末,換個髮型是必須的!最近復古風大熱,具有浪漫感的波浪、個性的嬉皮捲都是很多人選擇的,但不能忽略擁有自然立體波紋的麥穗捲!女孩們除了能在髮廊找設計師燙髮外,靠自己的雙手也能簡單打造!
2020秋冬捲髮趨勢:自然蓬鬆麥穗捲,不用電棒、靠自己的雙手也能完成!

麥穗捲是什麼?

我們先來看看麥穗的樣子,顧名思義就是在頭髮上製造出像麥穗一般的波紋,算是中型捲、有規則,捲度的方向也是比較偏水平的,看起來就像是麥穗一樣!在捲度的基礎下,韓國髮型師也延伸出非常多種不同的復古捲度,像是較為鬆軟的雲朵捲、果凍捲等等。

延伸閱讀

麥穗捲燙髮示範

要提麥穗捲,就不得不提一下討論度也非常高的羊毛捲,羊毛捲的捲度明顯較為錯落、帶點凌亂感;而麥穗捲相對之下看起來就較為平整,但也不會看起來無聊,整體視覺效果有減齡的感覺。也很適合配上棕色系的染髮,又或者是手刷染、耳圈染等等雙色染髮,也都能讓髮型更加切合麥穗捲這個主題呢!

延伸閱讀

自己動手就能做出麥穗捲

不過也有許多人,為了讓髮型能夠保持多變,習慣維持直髮,再使用電棒製造出自己想要的捲度,隨時變換造型!那如果想要自己變出麥穗捲,應該怎麼做呢?

巴黎卡詩教育訓練協理李明哲就跟我們分享,近期在髮型趨勢上也非常流行編髮,簡單的三股辮就讓髮型有變化,然而將髮辮拆掉之後的波紋,其實就相當類似於麥穗捲!不管你是晚上懶惰洗頭想直接睡覺,又或者是想要簡單讓頭髮擁有捲度,都很適合帶著髮辮過夜,隔天就能夠有好看的捲度啦~也可以在編髮後,使用電棒讓頭髮快速定型,10分鐘內就能快速完成!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