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春夏染髮推薦:人氣顯白暖色調3選,髮色就是最有效的美白產品!

天氣越來越熱,部分人們也漸漸開始在意美白話題,除了保養品的選擇外,髮色的挑選也能讓膚色在視覺效果上看起來更乾淨、明亮。
春夏染髮推薦:人氣顯白暖色調3選,髮色就是最有效的美白產品!

大人氣奶茶米棕

奶茶色系一直是非常多人染髮時的首選,根據自己的喜好、髮性跟設計師討論,調整米棕色的比例,可以創造出不同的飽和度和深淺,基本上是個人人都適合的顏色,除了很襯膚色之外,若是髮量較為豐厚想要看起來輕盈一點,也很建議選擇米棕色系。

延伸閱讀

透明感upup橄欖褐

先前介紹過在日本非常受到歡迎的橄欖色系,其中的橄欖褐色是較為低調且好駕馭的顏色,棕色的基底在光線下會微微透出些許綠色的感覺,十分顯白外也是很特別的顏色。這個髮色不用漂頭髮也能輕鬆駕馭,在多洗幾次頭之後,髮色會變的淺一些,編輯自己的原生黑髮變成帶灰感的焦糖棕色,即便是第一次染髮也很OK。

延伸閱讀

低調可可棕

不習慣明亮髮色的話,可可棕色也是非常熱門的選擇,乍看之下顏色非常深,但其實在光線下會帶有些許紅感,因此非常襯膚,不僅低調且非常有氣質,整個人看起來會非常知性、溫柔,除此之外在視覺效果上髮質也會看起來更加柔順。

延伸閱讀

夕陽色調添加

所謂的夕陽色調就是紅色、橘色系的比例更高一些,會讓人氣色看起來更加紅潤,也會讓髮色變的非常亮眼,也可以調整棕色系的比例,只在陽光底下透露出些許紅紅、橘橘的顏色也完全沒問題。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