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短髮造型推薦:復古日雜感十足的Bebe Cut,讓人秒變身初戀女孩!

近期復古風蔚為風潮,其中初戀感、清純感相關的髮型、妝容也非常受到大家的討論,也因此這款Bebe Cut再度受到討論。
短髮造型推薦:復古日雜感十足的Bebe Cut,讓人秒變身初戀女孩!

Bebe Cut

這款短髮比起鮑伯頭的可愛、甜美氛圍,Bebe Cut 能夠營造出更為自然不造作的感覺,帶有一點青澀的少年感,就像過去髮禁時期,只能直接把頭髮剪短的樣貌。像是過去廣末涼子寫真集、和新垣結衣在日劇《月新嬌妻》中的短髮,也都是這樣帶有清新少年感的類型。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微長髮尾是重點

可能也會有人聯想到先前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中土屋太鳳的短髮,但Bebe Cut的重點除了宛如沒有整理過的隨興感外,微長的髮尾也是重點之一,整體是比較前短後長的。微長的髮尾隨著自然的弧度,能夠包覆耳下、脖子,達到自然修飾咀嚼肌的效果,塞到耳後的話也非常適合。

髮色建議:深髮色為主

Bebe Cut在髮色挑選上,會建議以深色為主,原生的髮色是最減齡也最自然的;若希望可以輕盈一點,就可以選擇深棕色系,更能突顯這個髮型清純的特點,若髮色太淺就會看起來較為不自然;過於偏黃的話則會顯得有點老氣。

延伸閱讀


黑髮示範

棕髮示範

另外,要好好駕馭Bebe Cut的話,維持秀髮的健康光澤也非常重要,若是髮絲過於乾枯、毛躁的話,也會讓整體看起過於雜亂而沒精神,需要特別注意。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