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春夏髮型必學!5大超簡單髮飾運用技巧,手不巧也不怕、多加這步驟立刻看起來更有型

想要讓整體造型更加分,除了變換髮色、燙捲之外,也能夠透過簡單的髮飾妝點,以下介紹幾個簡單的運用技巧,不僅能讓人在逐漸變熱的春夏更清爽,也增添髮型變化。
2021春夏髮型必學!5大超簡單髮飾運用技巧,手不巧也不怕、多加這步驟立刻看起來更有型

髮帶、髮箍

近期復古風蔚為潮流,在髮飾的運用上也可見一斑,韓國近一兩年非常流行retro highteen風格,選擇素色的髮箍或髮帶,搭配服裝就可以營造出復古學生感的氛圍,也可以看到女idol們運用不同的材質如:毛呢、燈芯絨,或是更為華麗的珍珠等等。運用上非常容易,只要戴上去就能固定臉際的髮絲,整個人也會看起來更有精神。

延伸閱讀

大腸髮圈

相信大腸髮圈大家都不陌生,是非常實用、好上手且變化非常多的髮飾,不同的大小、材質、顏色,可以搭配妝容、髮色或者是服裝,沒有要綁頭髮的時候戴在手上也成為配件的一環,除了可以紮馬尾之外,較為厚實的大腸髮圈也很適合用來裝飾包包頭。

蝴蝶結髮圈

蝴蝶結也是近期討論度很高的元素之一,從衣領綁帶到美甲樣式都可以看見蝴蝶結。在髮圈上也可以看到,像Blackpink Rose近期的ig照就可以看見,不是很大、很浮誇的蝴蝶結,而是根據服裝挑選不同材質、色系的髮飾來做搭配,特別適合用在高馬尾的裝飾上,一眼就能看到小巧可愛的蝴蝶結,營造出華麗、高貴的氛圍之餘又多了點甜美可愛。

線夾、扁夾

前兩年非常流行繽紛的大髮夾,今年春夏流行的樣式比較優雅,像是以水鑽點綴的S型線夾、珍珠風格的扁夾等;顏色也比較柔和,像是珍珠白、金色、大地色系。而比起固定的效果,線夾、扁夾是以裝飾為主,像是搭配低馬尾、春夏的碎花洋裝,整體是非常溫柔的感覺。

鯊魚夾

鯊魚夾依舊非常流行,因為抓夾輕鬆就能將所有的髮束收起來,在天氣悶熱的春夏十分實用,因應春夏的到來,比起秋冬的琥珀、奶茶色系,可以選擇白色線條的抓夾,看起來較為清爽之外,在頭髮上也會十分亮眼。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