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超實用懶人包!一週髮型靈感7選,這篇存起來整個禮拜都不無聊啦~

雖然想要每天都擁有好看的造型,但整理頭髮卻是件使人覺得麻煩的事,以下推薦七個簡單好上手的造型方法,一週七天照著做,不僅不費時還能天天都有不同造型!
超實用懶人包!一週髮型靈感7選,這篇存起來整個禮拜都不無聊啦~

帽子戴上就搞定

不管是棒球帽、毛帽或是貝雷帽,都是不想整理頭髮時特別適合的方法,相信應該也不用編輯多說,大家都懂吧!還不想上班的週一,只要挑選一頂喜歡的帽子,甚至能夠把瀏海也一起收上去,超簡單就能出門上班上課。

髮帶俏皮又有神

髮帶也是非常快速的造型方法之一,有鬆緊帶、鐵絲和純手綁的絲巾可以選擇,可以先從鬆緊帶款式下手,如果頭型容易跑掉的話,可以用小黑夾固定或者嘗試鐵絲型的,至於絲巾除了單用之外,也很適合長髮女孩搭配編髮造型。

氣質低馬尾

低馬尾看似簡單卻有些細節要照顧,想要擁有好看的低馬尾,頭髮的光澤和柔順度就非常重要,因此在綁馬尾前也建議先擦上髮油、將頭髮梳順等,事前準備做足了簡單綁個馬尾,再使用電棒稍微帶出瀏海的捲度,優雅知性的造型就完成了。

除了低馬尾外,低低的丸子頭也是非常優雅的造型喔。

公主頭

先前介紹過公主頭綁法可參考:公主頭這樣綁才好看!這樣最修飾頭型、臉型,鄰家氣質女孩必學妙招!

除了針對頭型、高度調整外,就能變幻出較為俏皮或是溫柔的氛圍,現在依然非常流行運用抓夾收起髮絲,尤其是公主頭的造型最為適合,簡單又快速,不管長髮、短髮都適合。

浪漫大波浪

不用擔心,我們今天沒有要拿出電棒!想要擁有自然好看的波浪造型,你只需要會綁辮子或是折疊頭髮,再使用吹風機加熱後使用定型產品,超簡單的大波浪就完成了。

踏青出遊編髮

最後是為了迎接花季的到來,出門賞花時一定要有顆看似華麗的頭才行呀~其實即便不會編髮,運用間單的繞圈也能讓簡單的造型有不同的變化:

如果是手比較巧的人,就可以選擇丸子頭、魚骨辮等等的手法喔~



(後方有示範影片)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