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用電棒同時就能護髮?Hair Rituel by Sisley化熱能為修護,同場加碼女星御用造型師Betty分享護髮小撇步!

常常聽到秀髮因為吹風機、電棒等造型家電而變得乾燥、受損,雖有許多隔熱產品,但長期下來對秀髮仍是不可避免的傷害。Hair Rituel by Sisley全新研發賦活重生熱啟230修護凝露,將熱能主動轉化為修護能量,用電棒、吹風機的同時也是在護髮。
用電棒同時就能護髮?Hair Rituel by Sisley化熱能為修護,同場加碼女星御用造型師Betty分享護髮小撇步!

熱傷害形成的原因

秀髮表面的毛鱗片,會因為熱而產生空洞、無法密合,當溫度越高時,毛鱗片越容易掀起導致邊緣角質粗糙,使髮絲變得乾燥。髮絲的深層結構中包含了角蛋白及水份,像是睫毛、指甲等結構也包含角蛋白,角蛋白容易因高溫受到破壞,而缺乏角蛋白的髮絲更加容易斷裂。

延伸閱讀

賦活重生熱啟230修護凝露

每日使用加熱產品,會使秀髮接觸到達230℃(450℉)的高溫,因此Hair Rituel by Sisley研發出將在6/1上市的賦活重生熱啟230修護凝露,提出230熱啟動科技,主要訴求能將秀髮接觸到的熱能轉化為修護能量,使髮絲不僅不會因加熱而受損,反而在造型後更加光澤有彈性。

凝膠質地中主要為「230熱能激活修護因子」,是正負離子聚合物,在熱效應下能夠包覆且黏合張開的毛鱗片,主動轉化熱能並達到修護的效果,也在產凝露中運用了甘蔗衍生物萃取配方,打造抗高熱防禦膜,輕盈的包裹著髮絲,減少斷裂的情形發生,更含有山茶花油、辣木子油等,透過冷榨萃取保留活性,能密集滋養、修護髮絲之外,也能強化髮絲結構,使秀髮更加強健、柔韌。

Betty老師示範推薦用法

記者會現場也請來擁有多年經驗,並且是許多女星御用造型師的Flux Betty老師與大家分享她的使用心得。老師建議,如果是常常染燙、每天造型的人,在用量上千萬不要省,大把的抹下去後再使用電棒,夾出來的髮絲有健康的光澤且柔軟,若未使用就直接使用電棒,則很明顯能感受到髮絲的乾燥感。

Betty老師現場示範,左:有使用、右:未使用
Betty老師現場示範,左:有使用、右:未使用

使用時機及護髮守則

這款修護凝露可以在濕髮或乾髮時使用,1.洗頭後用毛巾將頭髮壓乾,順著毛鱗片,也就是頭髮生長的方向由髮中塗抹至髮尾,接著再使用吹風機,Betty老師強調「順著毛鱗片塗很重要,千萬不可以隨便亂搓揉」,2.在使用加熱產品前,視髮量塗抹在髮絲上,短髮約按壓1下、長髮建議1.5~2下,塗抹完直接使用加熱工具造型即可,3.亦可在造型完後當成免沖洗護髮使用。

↓實際示範影片

Hair Rituel by Sisley 賦活重生熱啟230修護凝露

上市日期:6月1日
價格:NT3,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