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百搭髮色推薦:Greige染髮日本髮廊正夯,具有日妞最愛透明感又顯白襯膚!

近期日本SNS上非常常見到「#グレージュ」這個tag,翻成英文是融合了Grey+Beige的新造字Greige,儼然已成為日本的染髮流行,具有透明感又襯膚的這個髮色,大家一定要筆記。
百搭髮色推薦:Greige染髮日本髮廊正夯,具有日妞最愛透明感又顯白襯膚!

Greige 染髮

為什麼這個髮色會在日本流行起來呢?帶灰的色調能夠消除頭髮的紅感,對於亞洲人的偏黃膚色也有很好的修飾效果,而添加一些米色,則能在視覺效果上讓髮質看起來更加柔順,兩色融合則會讓髮色看起來具有霧感和穿透力,也就是日本女生最追求的透明感,而現在也延伸出多種變化,以下介紹幾款熱門的Greige系髮色。

延伸閱讀

Olive Greige 橄欖

橄欖色系會包含一些些的綠感在裡頭,較深的色素褪色後會成為較為明亮的色系,綠色能夠中和紅色,這個髮色也很適合臉部有泛紅狀況的人挑選,是個有質感的低調髮色。

延伸閱讀

Milk Tea Greige 奶茶

整體來說是具有甜美感的髮色,卻不會過於張揚,就像一杯鮮奶茶一樣溫潤,也是Greige系淺色髮色中最熱門的法色之一,雖然帶灰色調的髮色較難維持,但褪色之後的米色也不會顯黃,反而比較像是焦糖布丁的顏色。

Mocha Greige 摩卡

帶有灰感的深可可色是非常好駕馭的色選,乍看之下是普通的深棕色,但融合了Greige的色感後讓髮質看起來更為柔順卻不會厚重,偏深的髮色也能做到帶有穿透力的效果,看起來十分優雅且知性。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