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春夏染髮推薦:更柔和、更甜美的牛奶色系染髮,一染馬上成為人群中的焦點!

春夏時節許多人都會換上較顯眼的淺髮色,雖漂過的頭髮需花更多心思照顧,但亮眼的髮色卻是嘗試後就回不去了。日本最近吹起了一股「牛奶色系」染髮的風潮,柔和卻亮眼的髮色不僅能增添甜美氛圍,也能立即成為焦點。
2021春夏染髮推薦:更柔和、更甜美的牛奶色系染髮,一染馬上成為人群中的焦點!

牛奶粉

讓人忍不住想到草莓牛奶的甜美色選,比起飽和度較強的鮮豔粉色,讓人聯想到卡通的角色,牛奶粉色更加甜美且柔和,不管是搭配冷色系、暖色系的服裝都很適合,在妝容的上也可以選擇莓果、酒紅色,或用帶一點紅色調的棕作為眼線色。這個髮色除了要漂頭髮之外,這樣柔和的粉色設計師的技術也非常吃重,建議可以多諮詢、討論和溝通。

延伸閱讀

牛奶藍

就像是藍色的天空飄著些許的雲朵,是個很適合晴朗夏季的髮色,冷色調的髮色容易給人高冷的感覺,但牛奶藍就像現在流行的寶寶藍一樣,是個帶點童稚氣息的色系,搭配短髮的話反而能給人俏皮的感覺。不過冷色調的淺髮色,比較容易讓氣色看起來蒼白,在妝容上要特別注意氣色,像是腮紅、唇彩都可以選擇會有紅潤感的色系。

拿鐵色

是牛奶色系裡頭最好駕馭、最適合首次染淺嘗試的髮色,就像拿鐵一樣溫潤的色澤,帶有現在大家所追求的透明感,跟深棕色的髮色融合、以線條的方式做挑染,也能呈現自然的漸層,整頭染的話即是不著痕跡的讓整個人變得更明亮,是溫柔系、鄰家女孩必須染一次的髮色。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