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男生髮型推薦:露額頭、短瀏海的短髮搭配,清爽又好整理是第一要件!

迎接2022夏季的到來,除了針對瀏海調整之外,男生也會將側邊的頭髮剃短,以好整理為夏天髮型的第一要素,清爽的短髮有什麼樣的髮型可以參考呢?
 男生髮型推薦:露額頭、短瀏海的短髮搭配,清爽又好整理是第一要件!

服貼感男孩風

蘑菇頭會讓頭型看起來較為圓潤,適合頭型較為扁塌、想在視覺上增加髮量的人。如果天生髮量較少,其實也可以嘗試服貼感的男孩風短髮,同樣也有減齡的效果,通常這樣服貼的短髮側邊不會剃太短,但瀏海會稍微露出眉毛,讓整體氛圍看起來是清新、可愛的。

細軟髮v.s粗硬髮的處理

如果是細軟髮的人,在炎熱的氣候之下更容易因為潮濕、流汗而讓頭髮扁塌,此時髮型師建議從根部加強支撐度,也就是藉由髮根燙讓頭髮澎起來,也可以省去運用過多造型品導致髮型較為僵硬的狀況。粗硬髮的話,頭髮本身就會比較容易亂翹,男生短髮容易變成四處亂衝的狀況,因此如果想要看起來比較聽話的髮型,會建議加上捲度定型,會更好整理。

延伸閱讀

但是自然的短髮造型,相對來說整理頭髮的時間也會變少,因此想走放蕩不羈路線的話就非常適合。

側邊剃短更個性

想要表達個性較為強烈、俐落的時候,就可以把側邊剃短,例如先前朴敘俊在拍攝梨泰院Class時,除了劇中的栗子頭之外,在需要出席正式場合時將瀏海整個梳上去,搭配極短的側邊時,就會看起來更有街頭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