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男生髮型推薦:順毛蘑菇頭v.s清爽上抓旁分,乾淨俐落讓人好感度倍增!

相較於女生的造型變化,男生大多追求快速、好整理的髮型,以下推薦兩款簡單的男生造型:討喜的順毛蘑菇頭和清爽的上抓旁分,只要換個髮型就能因應不同的場合。
2021男生髮型推薦:順毛蘑菇頭v.s清爽上抓旁分,乾淨俐落讓人好感度倍增!

順毛蘑菇頭

蘑菇頭是現在非常流行的髮型之一,會讓人看起來有種年幼的感覺,整體來說自然不造作,特點是髮量集中在頭頂,會讓頭型看起來比較圓潤,乖順且討喜,無論搭配什麼髮色都相當適合。

延伸閱讀

蘑菇頭的只需要將頭髮順著吹乾即可,整理起來不會過於繁複,但要注意整體的髮長,若鬢角或瀏海過長,就會不小心看起來過於厚重而顯得沒精神,因此也建議可以將側邊和鬢角剃短,讓整體看起來更乾淨俐落。

基本上是不太挑髮質的髮型,但如果是細軟髮、容易扁塌的髮性,建議可以加上髮根燙撐起澎度,在整理上也會更加方便、快速。

清爽上抓旁分

如果想要看起來更俐落,或是工作、正式場合需要看起來更有氣勢,就很推薦將蘑菇頭直接變成上抓特旁分,前面有提到蘑菇頭的髮量著重在頭頂和瀏海,長度也會叫側邊來的長,此時就可以運用吹整搭配造型品將瀏海從髮根稍微往上抓,直接變成微微上抓的旁分,露出額頭更有精神,又不會過於銳利。

首先建議選擇集風吹頭的吹風機做出想要的分線,也和將蘑菇頭順著吹乾的手法不同,要逆著將髮根吹澎,接著再將留瀏海上抓,造型品只需運用於髮根至髮中的部分,髮尾依舊保留乾燥,讓整體看起來依舊清爽而無髮束感,簡單兩步驟也不會花太長時間,是非常實用且好上手的造型,如果進階一點的話也可以用電棒稍微整理髮尾,隨性的夾出捲度,讓造型更活潑。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