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短髮燙髮推薦:看似簡單卻藏有細節的Mods Perm,完全是韓劇短髮的定番造型!

鮑伯頭短髮的整理方式有許多種,其中最常見的就是運用電棒、或是請設計師在髮尾燙個C字大彎,而今天要介紹的是更有蓬鬆感、在韓劇中非常常出現的Mods Perm。
2021短髮燙髮推薦:看似簡單卻藏有細節的Mods Perm,完全是韓劇短髮的定番造型!

Mods Perm

如果將髮長分為三等分的話,Mods Perm的捲度落在整體的2/3,並且介於中型和大型捲度之間,到了髮尾則會微微的翹起,方向有可能是往前或往外,主要是看設計師上捲的方向和事後吹整的手法。比起單純的髮尾大彎又多了一點活潑的感覺,看起來蓬鬆且輕盈。

韓劇御用短髮

這個捲度可以說是韓劇中的短髮定番,即使不是女主角或女二,也一定有個公司職員的角色會是這個髮型,在韓國可以說是非常普遍且歷久不衰,像是先前演出太陽的後裔中的金智媛、三流之路的反派女配角,都曾流過這個髮型。

同時也可以從髮型看出捲度大小的重要性,如果捲度過小會失去自然、隨性的氛圍;過大則會看起來較為成熟。

左:極大捲度、右:中大捲
左:極大捲度、右:中大捲

整齊、隨性都可以

髮尾的方向也會決定這個髮型給人的感覺,如果是比較整齊、一致的往前或往外翹,就會給人比較正經的感覺;但也可以從後腦勺做方向的調整,使捲度錯落,整體氛圍瞬間就會變得隨性且活潑許多。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