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春夏染髮推薦:帶點灰的繡球花藍,有點煙燻感神秘又仙氣十足!

每到春夏不僅是賞花的季節,也是將服裝、妝容和髮色都點亮的好時機,韓國不論是偶像或是髮廊,藍灰色系一直都很受歡迎,就像是前陣子盛開的繡球花一般。
春夏染髮推薦:帶點灰的繡球花藍,有點煙燻感神秘又仙氣十足!

繡球花藍

繡球花的藍紫色或許與紅、黃、橘色的花朵比起來是低調些的,但整片的花海卻耀眼奪目,置身於整片的藍、紫色中讓人有種逃離現實的感覺,而這樣的繡球花藍放在髮色上也給人帶點神秘卻又仙氣飄飄的感覺。

延伸閱讀

idol x 繡球花藍

藍色系在夏日推出新曲的韓國idol舞台上也常常看見,像是oh my girl的Binnie,就曾以藍、紫色系的髮色現身,包含繡球花藍色、藍莓藍紫色等等。

ITZY的成員YUNA前陣子的髮色也是藍色系,但有點不同的是帶了點綠色在內,整體的感覺更偏向海洋氛圍。

SEVENTEEN成員勝寬也曾以藍髮回歸,但是藍色系與黃、粉、紅相同,隨著洗頭的時間就會漸漸褪色,此時就會漸漸變成鐵灰色。

韓國髮廊也記錄下了繡球花藍色褪色的過程。(記得向右滑)

挑染

如果覺得整頭染還是太有挑戰性,不論是髮尾挑染或是線條式的挑染都非常適合。

延伸閱讀

洗了幾次頭之後在陽光下又會是另一種味道,不管是一開始染或是後面褪色都是看似低調卻引人注目的髮色,讓人仙氣十足。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