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ghd 2021紅粉限定版離子夾太美!連續17年公益包裝,每賣出一支就捐10鎊給乳癌防治基金會

來自英國的頂級髮品ghd持續關懷並支持乳癌防治,連續17年推出乳癌限定版造型工具,今年也不例外,從最有人氣的platinum+新白金造型夾到吹風機都推出紅粉限定版,粉紅色機身不僅美,還可以做公益!
ghd 2021紅粉限定版離子夾太美!連續17年公益包裝,每賣出一支就捐10鎊給乳癌防治基金會

2021紅粉限定版

至今ghd每年推出的乳癌限定版已在全球募得超過兩千萬美金。今年,ghd繼續透過紅粉限定版商品支持乳癌慈善活動,品項有兩款,分別為獲獎無數的platinum+ 新白金造型夾和全新推出的helios專業造型負離子吹風機。每售出一支紅粉限定版商品,ghd將捐贈10鎊給Breast Cancer Now乳癌防治基金會,同時搭配核心主題”TAKE CONTROL NOW”。

延伸閱讀


TAKE CONTROL NOW

因為ghd發現,調查顯示高達83%的英國女性每月至少會使用一次造型夾打理頭髮,但是18~35歲的女性中高達90%的人,一年實行乳房自我檢查的次數屈指可數,甚至近乎於零。今年,ghd將強而有力的訴求”TAKE CONTROL NOW”把文字直接寫在吹風機機身以及造型夾上,希望能喚起女性對於自我身體的掌控權,提醒所有女性(尤其是35歲以下族群)每個月都需要留一點照鏡子的時間給自己的乳房。

Breast Cancer Now 乳癌防治基金會首席執行長 Delyth Morgan表示,全球每年大約有2,200,000名女性被診斷出患有乳癌,即每10分鐘就有一名女性確診。但及早發現早期治療是降低乳癌致死率的一大關鍵,所以很高興與ghd合作宣導乳癌防治觀念。而世界各國都有醫療資源分配不均的問題,希望能確保受到疾病影響的病患或家屬都能獲得需要的支持與幫助。


ghd 2021紅粉限定版系列工具參考價錢

platinum+ 新白金造型夾紅粉限定版,NT11,600
helios 專業造型負離子吹風機紅粉限定版,NT8,500
哪裡買?台灣官方唯一總代理STARBRANDS官網(https://www.starbrands.com.tw/)、專櫃(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二樓、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二樓、台北微風松高一樓、台北誠品南西一樓、台北統一時代百貨一樓、台北百信義A13三樓、台中大遠百二樓、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七樓、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B1F、高雄漢神巨蛋五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