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跳色挑染看膩了?下半年推「杏仁奶茶」挑染,百看不厭又有溫柔氣質!

挑染的形勢越來越多變,直到今日還是受到許多人喜愛,但相較過去以明顯跳色、撞色為主,近期日本開始流行起相近漸層色的搭配,其中又以這款「杏仁奶茶」最受到大家喜愛。
跳色挑染看膩了?下半年推「杏仁奶茶」挑染,百看不厭又有溫柔氣質!

杏仁奶茶配色

光是聽名字就覺得是個溫柔到不行的色系,其實就是以米、棕色系為基調出發,內、外側依照喜好調整不同的深淺、明暗、飽和度,達到同中求異的漸層效果,整體是好駕馭的米棕色系,看起來也非常溫柔,不管是初次嘗試或不再想要跳色的人都很適合。

外深內淺

外面是深棕色系,搭配杏仁色、奶茶色系的挑染,在溫柔、林家的氣息中跳出一點夏日的氛圍,有點顯眼卻不會太鮮明,大地色系的搭配讓人看起來溫和又好親近。

外淺內深

反之外頭是淺的奶茶、杏仁色,配上帶有一點灰色在內的奶茶棕或暖棕色調,則能讓髮色看起來更通透,整體看起來更輕盈,同時也相當顯白。

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配色呢?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