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秋冬髮型趨勢:減齡溫柔瀏海、俐落短髮、復古慵懶捲髮⋯還有這個髮色回歸了!

夏季尾聲到來,無論是秀場或是影視作品上,髮型也漸漸迎來了初秋的趨勢,復古、慵懶依舊是關鍵字,還有溫柔氣質的瀏海、氣勢俐落的短髮等。
2021秋冬髮型趨勢:減齡溫柔瀏海、俐落短髮、復古慵懶捲髮⋯還有這個髮色回歸了!

減齡溫柔瀏海

瀏海帶點隨性的彎度、長度介於眼上於眉毛之間,加上蓬鬆度讓中、長髮造型更顯溫柔,如果想要更有女人味,也能利用電棒增添捲翹度,增添復古俏皮的氛圍。

延伸閱讀

俐落短髮x半油頭

有別夏季的蓬鬆柔順,秋季則吹起了一股半油頭風潮,像是《我的上流世界》女主金瑞亨的短髮半油頭,就是本季的帥氣指標。不再將所有頭髮all back,而是透過將瀏海夾捲、少許前額髮絲的垂墜,襯托出髮絲的唯美線條,簡單俐落卻又帶有女人味。

若不習慣使用造型品,可氣勢可隨性的中分加上無層次剪髮也是很好的選擇。

復古慵懶捲

捲度交錯而自然的捲度,帶有蓬鬆和空氣感,讓髮型顯得輕盈,也增添了一點秋日慵懶的氛圍,選擇柔美波紋的燙髮,散發出懷舊感與些許甜美氣息。

黑茶髮色

雖然也能夠染淺色,但是秋冬大家更喜歡有一點季節感的沈穩髮色,除此之外透過前額髮絲的造型變化,更能營造華麗的氣息,帶出一點暗黑的氣勢。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