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燙髮推薦:韓系潤澤感絲緞燙,柔順光澤交錯簡直美呆了!

近期燙髮造型中有一款相當熱門,不僅髮質看起來非常好,水潤感的光澤加上捲度的交錯,就像是從布架上垂下的絲綢一樣。
2021燙髮推薦:韓系潤澤感絲緞燙,柔順光澤交錯簡直美呆了!

韓系絲緞燙

不是單指某一個捲度,而是強調髮絲的光澤,就像臉部做足了保濕、吸飽存滿了水分一樣微微失潤而飽滿,在燈光、陽光下就像絲綢一樣閃爍著水光。

就算沒有燈光的加持,看起來髮質依然很優秀。

適合深髮色...

這款燙髮非常看重設計師的技術,同時大家也要非常勤勞的護髮,不僅每次洗後都要潤絲,更要遵守每次都把頭髮吹到全乾的準則,也建議要定時回到髮廊做深層護髮。

相對於淺色來說,深色的頭髮更能顯現出絲緞燙的美好之處,加上即將迎來的秋冬季節,是近期相當熱門的燙髮。

如果是有染髮習慣的人,通常髮尾顏色都會比髮根稍淺一些,加上捲度更能帶出一點漸層的線條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