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髮色趨勢:法式手刷燕麥奶色系,萊雅專業、Aveda推染後專用新品!

後疫情時代,療癒人心的色彩替髮型帶來新趨勢。法式手刷染能融合深淺,自然漸層就算新生髮也不突兀。除了髮色外,萊雅專業、Aveda都推出漂染後專用的洗護髮品。

圖/萊雅專業、AVEDA

2021髮色趨勢:法式手刷燕麥奶色系,萊雅專業、Aveda推染後專用新品!

法式手刷染 French Balayage

Balayage源自於法語手繪的含意,藉由專業髮型設計師的手繪技巧,透過漸層刷色立體堆疊,將深色髮根自然銜接至髮尾,並由專業無痕技法與光澤矯色兩步驟,創造出如同陽光灑在髮絲上造成的立體感,主打自然的光影效果,雖然亮澤的髮絲線條需要靠漂染創造,但跟底色以及新生髮卻不會有突兀的接口,而會呈現自然的漸層。

燕麥奶色系

後疫情時代能療癒人心的色彩替髮型帶來新趨勢,今年秋冬以「燕麥奶色系」為延深,溫潤的色澤中更帶有絲光的高雅質感,以下介紹#可可燕麥奶、#摩卡燕麥奶、#杏仁燕麥奶三款秋冬趨勢新色。

杏仁燕麥奶

米色調搭配質感的仙氣光澤,兼具高冷個性感,營造高級時尚的高雅風範,是今年秋冬最受矚目的指定髮色。

延伸閱讀

可可燕麥奶

質感可可調結合溫潤燕麥奶色,利用手刷打造柔光色澤,為五官增添深邃立體層次,沉穩典雅的氣質適合首次漂髮的人。

摩卡燕麥奶

知性摩卡色澤交織燕麥奶,浪漫唯美又帶有性感的氛圍,輕易打造歐美風格的混血感髮色。

除了髮色外,髮品品牌如萊雅專業、AVEDA都推出了漂染髮專用的洗護新品:

萊雅專業絲漾博吸金喚彩系列

萊雅專業發現造成染髮不如預期,是因為頭髮中有「金屬粒子」的存在,每日用於清潔的水源中都含有金屬粒子,進而滲透並長期累積於髮芯中,造成不穩定的髮況,吸金喚彩系列中主要成分「甘胺酸」,能有效深入髮芯去除秀髮中的金屬粒子,穩定髮況,在漂染的同時也減輕髮質負擔,減緩褪色時間。本系列包含前導噴霧、洗髮精、髮薪凝萃和髮膜,可於合作沙龍體驗完整服務,而洗髮精、髮膜則可購買回家進行居家護理。

延伸閱讀

AVEDA冷萃持色系列

冷色系的髮色一直擁有很高的討論度,AVEDA今年推出比冷萃淨色露、冷萃持色乳,來自96%天然成分萃取,且是100%Vegan成分,濃郁的深紫色質地能提供高達八倍的淨色效果,有效抑制有如生鏽氧化一般的橘黃色調,延續冷色調髮色該有的乾淨透亮並維持自然光采。依據產品停留時間長短,每次都能展現不同的淨色效果,享受天天變化髮色的新鮮感,更不會造成卡色問題、影響下次的染髮效果。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