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春夏染髮趨勢:以挑染變換氣質的煙燻手刷染,讓人質感加倍升級!

出門需要戴口罩的狀況下,髮色已成為個人妝感的衍伸,L’Oréal Professionnel Paris結合對於時裝周的觀察和妝容流行趨勢,整理歸納出5大煙燻手刷染髮色。
2021春夏染髮趨勢:以挑染變換氣質的煙燻手刷染,讓人質感加倍升級!

煙燻粉夜櫻

帶有霧感的淺粉紫色,是非常適合春季的浪漫色彩,若運用漸層的方式漂染至髮尾,不如想像中難以駕馭,更能打造時尚感。


煙燻玫瑰金

玫瑰金是百年不退流行的大勢色,可根據喜好加減玫瑰色調,搭配煙燻漸層,即使黑髮長出來也不必擔心,配合護色、護髮更能維持髮色和髮絲光澤。

煙燻黑皮諾

乍看之下是黑髮,在光線下才會發現帶了深紫色的光澤,是非常有氣質的色選,低調中帶有變化。

煙燻紅醋栗

推薦將質感的酒紅棕以手刷的手法上色,能夠呈現自然的層次感,比起以往常見的棕色系,帶了點酒釀感的紅色更有女人味。

煙燻緋紅莓

是這波趨勢色中最有氣勢的髮色,顯白的緋紅色加上莓果色調,是既氣勢又時髦的色選。

L’Oréal Professionnel Paris 絲漾博護色系列

想要讓漂染過的髮色更持久,染後的照護非常重要,除了避免接觸陽光、海水外,更是要細心挑選髮品。萊雅專業的絲漾博護色系列包含了洗髮精、護髮乳、髮膜和發光噴霧,主要能夠幫助為持秀髮色澤、抵禦紫外線傷害等,護髮乳和髮膜更能同時替秀髮補水,維持髮絲的彈潤光澤。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