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秋冬髮色推薦:仙氣十足的森林霧棕色,低調襯膚的空靈系染髮!

迎接初秋的到來,換上新的髮色也是很好的做法,帶有一點空靈感的森林霧棕色,是喜愛低調染髮人的好選擇。
2021秋冬髮色推薦:仙氣十足的森林霧棕色,低調襯膚的空靈系染髮!

森林霧棕色

高聳的樹林組成的森林,包含樹枝的棕色、樹葉的綠色,以及樹根帶有些許潮濕、灰感的苔蘚色彩,到了髮色上成了帶有深綠調的棕色系,除此之外也帶有一點會讓整體造型看起來較為輕盈的灰色調,能更好的修飾掉原生髮色中的紅感。

這款髮色的呈現也能夠隨著季節跟喜歡的風格做調整,以棕、綠、灰為主要組成元素,其中綠又有較淺的亞麻色調、較深墨綠色,染出來的效果就會不太一樣。

接下來進入秋冬季節,趨勢上會以棕色為主、其他色系為輔,在室內看起來是單純的深棕色,光線下才會看到暗藏的玄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