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網紅Chiara Ferragni跑趴整髮私物公開!車上也能用全新ghd無線造型夾

整髮神器ghd造型夾終於推出無線版─ghd unplugged無線造型夾,重量更輕、更方便車充、電腦USB充電,讓人隨時隨地都可完美造型,連地表最強網紅Chiara Ferragni都推祟。

Text/Rice Photo/DR、IG@chiaraferragni

網紅Chiara Ferragni跑趴整髮私物公開!車上也能用全新ghd無線造型夾

Chiara Ferragni私房整髮神器

堪稱宇宙最強網紅Chiara Ferragni不光行程滿檔、時常得當空中飛人,且必須時刻維持完美形象,日前她透露,無論是剛下飛機或是旅途中,新上市的ghd unplugged無線造型夾就是她的隨身秘密武器。

無線造型夾車上、電腦都可充電

新登場ghd unplugged無線造型夾重量僅300g,可裝入隨身化妝包帶著走,同時保有ghd 185℃恆溫控制以及造型性能,開機預熱時間僅45秒,造型使用續航可達20分鐘,更可提升頭髮光澤度65%,不論是車上或是電腦都可充電,隨充隨用不受時空限制。

產品設計符合飛航安全規範

為開發這款無線造型夾,ghd費時10年,使用USB-C快充技術,以混合鋰電池科技,採用I2電池規格,電池更輕薄、使用壽命更長且供電更穩定,搭載ghd dual-zone 獨家雙感應核心溫控技術,維持185℃最佳造型溫度,產品設計符合飛航可攜式電子裝置安全規範,可帶著到處旅行,即使上飛機也不怕。

ghd unplugged無線造型夾,顏色:黑色 / 白色,NT$12,5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