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AVEDA聯名3.1 Phillip Lim推聖誕禮盒!12組囊括需求,還有限定新品

AVEDA與永續時裝品牌 3.1 Phillip Lim 攜手推出聖誕佳節聯名禮盒,提供年末贈禮的好選擇;AVEDA更限量上市蘊活光萃波浪凝露、蘊活菁華焦點增量精華兩款新品。
AVEDA聯名3.1 Phillip Lim推聖誕禮盒!12組囊括需求,還有限定新品

AVEDA x 3.1 Phillip Lim

AVEDA以植物為本,不僅產品皆取自天然,也相當重視環保理念,而3.1 Phillip Lim是永續時裝品牌,皆使用永續材質及製作工法進行創作,在2021年末攜手推出佳節聯名禮盒,結合雙方對大自然的崇敬與讚揚,融匯植物的優雅姿態與能量。

AVEDA與3.1 Phillip Lim在時裝周合作多年,聯名禮盒不僅包裝皆來自回收塑料、FSC認證紙張製成,3.1 Phillip Lim也大膽以真實植物進行彩繪創作,訂製全球限量聯名商品,11/19 – 1/6同步限量開賣兩款限量新品:蘊活光萃波浪凝露、蘊活菁華焦點增量精華。

延伸閱讀

蘊活菁華焦點增量精華

除了秀髮外,許多人也很重視眉毛的豐盈,蘊活菁華焦點增量精華成份來自96%天然萃取,富含薑黃、日本虎杖、印度鵝莓等營養,能滋養臉部毛髮健康生長,並立即提升視覺豐厚度,除了眉毛外,也能用在鬢角、鬍子等,無論男女都適合使用。

延伸閱讀

蘊活光萃波浪凝露

波浪凝露專為捲髮造型及自然捲髮質所設計,擁有保濕及抗躁的效果,成分中蘊含超級食物椰子油、芒果脂、紅石榴籽油等植物營養,質地是透明的凝露狀,輕盈不黏膩,除了保濕效果外,也提供髮絲支撐力,打造鬆軟有彈性的捲度。

蘊活菁華焦點增量精華5ml,NT2,350
蘊活光萃波浪凝露200ml,NT1,300

佳節12款限定禮盒

針對不同的使用情境和需求,AVEDA推出了12款限定販售的禮盒,除了有與3.1 Phillip Lim聯名的限定包裝外,也與台灣美學工藝師「蕪蕪紙創 WOOPAPERS」合作,在每份佳節禮盒都附贈一張由再生紙及植物種籽製成的佳節種籽賀卡,不僅能祝賀更能澆水灌溉讓種籽發芽生長,讓植物真實地走入生活中。

智慧薑黃

蘊活菁華系列運用薑黃、人蔘、印度鵝莓等植物營養,活絡頭皮健康,適用於想讓髮絲更豐盈年輕的人。

內容:蘊活菁華滋養液 150ml、蘊活菁華更新洗髮精 200ml、蘊活菁華焦點增量精華 5ml (限定新品)
價格:NT4,380

豐沛椰子

以鎖水力極佳的椰子油成份,為乾燥的髮絲注入豐沛水量,改善粗糙毛燥,維持秀髮柔順有光澤,適用於捲髮造型、自然捲髮質的人,維持髮絲曲線。

內容:蘊活光萃Omega 5水潤乳 150ml、蘊活光萃波浪凝露 200ml (限定新品)、蘊活光萃洗髮精 250ml
價格:NT3,280

璀璨紅石榴

超級食物成分紅石榴富含Omega 5 不飽和脂肪酸,能維持毛麟片健康並抵禦高溫吹整、紫外線等傷害,使髮絲綻放光澤,也搭配聯名限定髮梳。特別適合長髮女生秋冬保養,輕盈保濕同時避免靜電毛燥。

內容:蘊活光萃Omega 5高效精華 200ml、蘊活光萃洗髮精 50ml、蘊活光萃潤髮乳 50ml、蘊活光萃護髮梳 (限定配件)
價格:NT1,980

賦活酪梨

花植結構系列的複合性植物滋潤配方能修護受損髮絲,重現健康彈力及滑順質感,搭配聯名限量、有機棉製成的花植結構護髮帽,更能享受沐浴時光,特別適合染燙髮、受損髮族群。

內容:花植結構重鍵護髮膜 200ml、花植結構重鍵洗髮精 200ml、花植結構重鍵精華 100ml、花植結構護髮帽 (限定配件)
價格:NT4,850

幸福依蘭

純香系列融合依蘭依蘭、薰衣草、苦橙葉等25種純淨植物香氣,讓幸福純香為保養儀式及居家環境增添靜謐氛圍,適合想要提升居家氛圍的人。

內容:純香氣氛 100ml (限定產品)、純香洗髮菁 50ml、純香潤髮乳 50ml
價格:NT1,680

溫柔向日葵

AVEDA潤手霜、潤足霜含有純淨的向日葵籽油,能溫柔包覆手足肌膚,提供清爽不黏膩的滋潤度,適合頻繁洗手的日常。

內容:潤手霜125ml、潤足霜125ml、潤手霜 40ml、潤足霜 40ml
價格:NT1,760

綻放冬青

護色系列運用冬青樹、綠茶的抗氧化特質及巴巴蘇核果的天然洗淨力,延長髮色持久度,適合任何髮色。

內容:護色洗髮精 250ml、護色潤髮乳(亞洲配方) 200ml、蘊活光萃Omega 5高效精華 30ml
價格:NT2,000

單純甘草

康福茶以甘草根、薄荷葉、羅勒葉及茴香調配而成,潤喉爽口,自然回甘。搭配AVEDA單一香階純香油,創造放鬆舒適的居家好時光

內容:單一香階純香油 佛手柑 30ml、單一香階純香油 薰衣草 30ml、康福茶4.9oz
價格:NT2,800

豐富巴巴蘇

AVEDA的入門洗髮組合,巴巴蘇是天然的起泡劑,AVEDA洗髮精使用巴巴蘇為清潔泡沫基底,溫和洗淨力不傷害髮質肌膚。

內容:純型洗髮精 300ml、純香沐浴乳 250ml、純豐洗髮精 250ml、純香 沐浴乳 50ml、純香 美體潤膚乳 50ml
價格:NT2,880

活力薄荷

這組合能維持頭皮髮絲清爽潔淨,也融入清爽的薄荷香氣,不僅提供更完整的潔淨力,更讓保養過程感覺更舒暢。

內容:頭皮淨瑕潔膚凝膠 150ml、迷迭/薄荷洗髮精 250ml、潔膚凝膠150ml、迷迭/薄荷沐浴乳 50ml、純香沐浴乳 50ml
價格:NT3,280

自信燕麥

純香祛油乾洗髮透過細緻的樹薯、燕麥粉末,吸附髮絲多餘油脂及污垢,並搭配隨行按摩梳梳理拍除粉末,能使秀髮恢復蓬鬆及清新氣息。輕巧體積適合外出攜帶。

內容:隨行按摩梳、純香祛油乾洗髮 56g
價格:NT1,780

珍貴海甘藍

純香系列除了有25種花植調配而成的完美香氣,純香洗髮精中添加的海甘藍籽油特殊的脂肪酸結構讓保濕成份更好延展,並可保護髮絲不受熱風傷害,大容量組合適合全家一起使用。

內容:純香洗髮菁1000ml、純香沐浴乳1000ml、純香袪油乾洗髮56g
價格:NT4,380

延伸閱讀


𝐀𝐕𝐄𝐃𝐀 𝐗 𝟑.𝟏 𝐏𝐡𝐢𝐥𝐥𝐢𝐩 𝐋𝐢𝐦 佳節聯名禮盒 : https://bit.ly/3kijmAv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