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1 Nars聖誕解放狂想系列!限量彩盤、口紅新色,小肌蛋氣墊也穿新裝!

NARS年末以「解放狂想」為題,推出限量眼影盤、頰彩盤和口紅等,還有今年新上市的小肌蛋氣墊也換上限定版的包裝。
2021 Nars聖誕解放狂想系列!限量彩盤、口紅新色,小肌蛋氣墊也穿新裝!

解放狂想迷你6色眼彩盤

Nars解放狂想聖誕系列,第二波加碼推出迷你名片盤,三色號包含Orgasm、Laguna以及Docle Vita,集結實用6色以及霧面、緞光、金屬珠光三大質地,承襲了系列的緞帶包裝,但體積更加輕巧好攜帶,價錢也更親民。

Docle Vita 乾燥玫瑰

在亞洲賣的超好的斷貨色,百搭的裸粉豆沙色搭配日常棕紅色系,自然色選輕抹堆疊都好看,讓眼妝既溫柔又甜美。

Orgasm 蜜桃香檳

Nars最經典的高潮色號,以細緻流沙金色搭配魅惑感十足的蜜桃香檳橘和復古磚紅,性感又帶點活潑俏皮。

Laguna 性感暖銅

如陽光親吻過般的古銅琥珀色,混搭深棕巧克力與金燦珠光,沉穩的大地色選充滿秋冬的季節感,百搭又實用。

解放狂想 16 色眼彩盤

外盒以時髦的銀色包裝纏繞著黑色緞帶,打開是16色的彭湃眼彩盤,由4種不同的質地和妝效組合而成,霧光、珠光、緞光以及全新質地鑽石光燦粒子,閃耀宛如珠寶。

16色的眼影盤歸納出4大色調:香檳珍珠色系,輕透、百搭又日常,大地感貓眼琥珀橘棕色調,疊擦全新鑽石質地,雙眼晶亮有神;惹火搶眼的紫水晶,帶些許紅色調讓眼神魅惑十足;綠翡翠色系則能打造眼神的迷濛和深邃感。

延伸閱讀

NARS 解放狂想惹火唇膏

限量版的惹火唇膏擁有銀色外殼和特殊刻紋的膏體,推出兩款色選,限量全新色#AUGUSTINE 時尚裸棕,以及熱賣色號#MONA 桃木棕紅,兩款,兩款可以單擦也可以直接疊擦,都是秋冬必備的質感優雅色系。                                                                                                                          

左 #AUGUSTINE 時尚裸棕、右 #MONA 桃木棕紅,
左 #AUGUSTINE 時尚裸棕、右 #MONA 桃木棕紅,

延伸閱讀

NARS 解放狂想 4 色頰彩組

4色頰彩盤收錄了#TEMPTED、#ORGASM、#BEHAVE、#LAGUNA 等經典色彩,霧面、打亮跟古銅粉一次擁有,還配有只送不賣的訂製迷你多功能專業刷,外出攜帶超方便。

延伸閱讀

NARS 瞬效水凝光氣墊粉餅 桃紅限量版

今年春季上市小肌蛋氣墊,一開賣就獲得非常好的口碑,特別在解放狂想系列中換上時尚的桃紅色外衣,帶了一點灰色調在內沉穩質感超好看,就像是穿上了嫩唇膏的外衣一樣。

延伸閱讀

NARS 解放狂想經典刷具組

除了彩妝外,也推出了實用的刷具組合,包含蜜粉刷、腮紅刷、眼影刷和精細暈染一共4支,還附贈精美的解放狂想系列刷包,變迷你的柄身相當適合帶出門。

解放狂想獨家組合

除了能夠單買外,名片盤也推出了包色組合!不僅可以包色,還能獲得系列限量的化妝包,超划算!全台僅限量600組,限量總是殘酷、要買要快!

加碼是上市的還有,解放狂想玩色唇彩組,三支迷你潤唇膏+一支正貨,還能再任選一色號的雲霧唇釉,同樣也能獲得限定化妝包!

也針對各通路推出不同的獨家組合販售,像是官網、忠孝SOGO、美麗台和MOMO官方旗艦店。

官網、忠孝SOGO組合
官網、忠孝SOGO組合

美麗台、MOMO官方旗艦店組合
美麗台、MOMO官方旗艦店組合

官網|解放狂想睫毛膏組:持續煽情睫毛膏 7g+迷你持續煽情睫毛膏 2.5g
忠孝SOGO|解放狂想極致高潮禮盒:大師級訂製多功能專業刷+迷你高潮腮紅 ORGASM 2.5g+迷你激情過後嫩唇膏 ORGASM 1.1g+桃紅狂想化妝包
美麗台|解放狂想嫩唇膏2入組:激情過後嫩唇膏 3g #FAST LANE 溫潤酒紅+迷你激情過後嫩唇膏 1.1g #DOLCE VITA 乾燥玫瑰
MOMO官方旗艦店|解放狂想經典唇膏組:絕對經典唇膏 #GIPSY 微醺莓果 3.5g+絕對經典唇膏 #DOLCE VITA 乾燥玫瑰 3.5g+絕對經典唇膏 #CRUISING 杏仁裸奶 3.5g+黑潮狂想化妝包

NARS解放狂想限量系列推薦參考價格

NARS 解放狂想迷你六色眼彩盤,NT950
NARS 解放狂想 16 色眼彩盤,NT2,300
NARS 解放狂想惹火唇膏,NT1,100
NARS 解放狂想 4 色頰彩組,NT2,300
NARS 瞬效水凝光氣墊粉餅 桃紅限量版,NT1,750
NARS 解放狂想經典刷具組,NT2,000
NARS 解放狂想名片盤包色組,NT2,850(價值NT3,530)
NARS 解放狂想玩色唇彩組,NT2,350(價值NT3,030)
NARS 解放狂想睫毛膏組,NT980
NARS 解放狂想極致高潮禮盒,NT1,680
NARS 解放狂想嫩唇膏2入組,NT950
NARS 解放狂想經典唇膏組,NT1,85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