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雙重人生》李荷妮髮型:優雅直髮、氣勢長捲髮、低馬尾,這款最修飾

近期韓劇《雙重人生》(One the Woman)熱播中,女主角李荷妮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狗血劇情卻是喜劇調性受到觀眾喜愛,李荷妮劇中的穿搭、髮型也受到討論。
《雙重人生》李荷妮髮型:優雅直髮、氣勢長捲髮、低馬尾,這款最修飾

《雙重人生 One the Woman》

劇情講述一位助長歪風的女檢察官失去記憶,和長相相似的財閥家媳婦相遇後改變了人生、並且橫衝直撞尋找記憶的故事,李荷妮在劇中同時飾演這兩個角色,可以說是最忙碌的女主角,劇中的髮型也隨著角色的調性而改變。

在劇中常出現的有三個髮型,分別是氣勢捲髮、溫柔優雅旁分和低馬尾:

氣勢長捲髮

如果是短瀏海波浪長髮,會讓人看起來像是洋娃娃一般,雖然髮量澎湃卻帶有甜美氣息;李荷妮在劇中的檢察官角色個性鮮明又霸氣,落在胸前長度的中長髮搭配大旁分,重要的是偏大的平行波紋增強他的氣勢,蓬鬆的捲度也恰如其分的修飾臉型,如果想走霸氣路線的人不妨嘗試看看這個造型。

延伸閱讀

優雅溫柔直髮

另一個角色飾演財閥家族的媳婦,角色從小被欺負到大,個性也不如檢察官的角色這麼外顯,加上在韓國大企業作為繼承人,造型上也更需要端莊的氣質,雖然同樣是大旁分,但柔順的直髮直到髮尾才小小的內彎,瀏海稍長於顴骨,偶爾會加上一點捲度,讓造型看起來優雅又溫柔。

延伸閱讀

低馬尾

蓬鬆的低馬尾可以給人一種隨性、慵懶的氛圍,反之如果收得較為整齊、綁得也比較緊,呈現出來的造型就會比較幹練和俐落。李荷妮在劇中兩款都有示範,但綁馬尾不變的共通點絕對是後腦勺的弧度,要記得在束好頭髮後稍微抓澎,才能讓頭型看起來圓潤。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