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短髮燙髮推薦:又甜又酷韓系黛安燙,讓率性髮型也能優雅又甜美!

短髮持續大勢中,除了能夠創造率性的氛圍外,加上一點捲度不僅能讓髮型層次更立體,也能替造型增添甜美優雅氛圍,韓系的黛安燙就是短髮人的好選擇之一。
2021短髮燙髮推薦:又甜又酷韓系黛安燙,讓率性髮型也能優雅又甜美!

極短髮造型選擇

黛安燙並不是一個今年才被發現的捲度,只是近兩年願意嘗試極短髮的人越來越多,不同極短髮適用的造型、燙髮等,也就跟著越來越受到矚目,像是蘋果頭Leaf Cut初戀感清新短髮等,或許因為髮長的緣故乍看之下有些許類似,但其實每款造型在剪裁或燙髮的細節上都有所不同,每顆頭、每個人適合的也都不一樣,這正是髮型變化有趣的地方。

延伸閱讀

黛安燙

還記得先前介紹過的機能型燙髮Vague燙嗎?黛安燙有個與其相似的地方,就是能夠打造較為蓬鬆的髮型,讓後腦勺的澎度明顯、頭型更圓潤,但比起若有似無、就像柔焦濾鏡般的Vague燙,黛安燙更強調髮絲的層次和線條。

髮絲層次打造線條感

因此黛安燙通常會適用於層次相對高的極短髮造型,營造一個大的澎度後在髮尾做出隨性的線條感,正面的瀏海線條也會做處理,除了適合髮量比較少、髮質細軟的人之外,燙過的頭髮也會比較好整理,隨意用造型品抓出線條就很好看。

延伸閱讀

可帥氣可甜美

極短髮給人的感覺總是比較俐落和率性,但是多了一些彎曲的捲度線條後,就能讓整體造型多了點柔和的氛圍,搭配空氣瀏海更可愛、旁分或中分的八字瀏海更優雅,淺髮色或深髮色都適合。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