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夏季短髮造型推薦:男女通殺的極短髮Leaf Cut,兼具輕盈、清爽又帶點帥氣!

短髮是不論男生、女生都能夠嘗試的清爽髮型,甚至也有「剪了短髮就回不去了」的說法,近幾年也吹起了一股極短髮風潮,像是涼爽、層次推高的Leaf Cut就非常適合想剪極短髮的人。
夏季短髮造型推薦:男女通殺的極短髮Leaf Cut,兼具輕盈、清爽又帶點帥氣!

Leaf Cut 

雖然是極短髮,但Leaf Cut就像它的名字一樣,能夠靠著層次和瀏海,製造出片狀、甚至是有點飄逸的感覺,讓髮型看起來更加輕盈,整體造型呈現清爽的氛圍。

比較典型的剪法是將後腦勺的層次漸層推高,和先前介紹過的蘋果頭略有不同,Leaf Cut越外層的頭髮越短、瀏海也會是線條感較為分明的中分或是空氣瀏海。

有提到會呈現輕盈飄逸的氛圍,因此髮根、頭頂的澎度也很重要,許多人會運用髮根、瀏海的燙髮來維持。

如果是運用在男生的髮型上,後腦勺的頭髮大多會更短,甚至會用電剪推到看到頭皮,更涼爽更好整理,但不變的是仍維持頭頂的蓬鬆度。

髮量比較豐厚的人,較容易製造出圓潤的線條感,反之的話則會呈現比較乖順感覺,也是另一種風格,像是奧運代表韓國女子射箭獲得金牌的安山,就是這類型的短髮。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