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日系中短髮造型:福本莉子、杉咲花、小松菜奈,不同長度不同風格!

近期許多日劇中的角色都換上了短髮,像是《被擦掉的初戀》福本莉子、《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杉咲花,以及剛宣布婚訊的小松菜奈等。
2021日系中短髮造型:福本莉子、杉咲花、小松菜奈,不同長度不同風格!

《這是戀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杉咲花

杉咲花在劇中飾演一位弱勢的女孩雪子,表面上看起來是愛情故事,但其實講述許多關於自我的議題,女主角的可愛造型加上演技優秀,讓這部片撥出至今獲得許多不錯的評價。

金棕色的短鮑伯頭讓她杉咲花看起來相當俏皮、可愛,非常符合他在劇中陽光、正向的角色設定,輕盈的齊瀏海搭配稍有層次的短髮,讓頭型看起來更圓潤,這個髮型也很適合學生,可以完全顯現出年少輕盈的模樣!

奈緒

近期演出多部日劇的奈緒,同樣也有參與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常以長髮或是綁起來的造型出現,但在近期的拍攝奈緒以一頭溫柔的中長髮現身,他的髮型是相當好駕馭且適合秋冬的髮型。

中偏大的捲度加上自然的空氣瀏海,長度巧妙地落在肩上,放下來給人溫柔、慵懶的感覺,想要紮成低馬尾、低包頭也很適合,以台灣現在忽冷忽熱的天氣來說,是個實用率很高的髮型。

《被擦掉的初戀》 福本莉子

福本莉子過去多以中長髮造型出現,但在新戲《被擦掉的初戀》中以學生感的鮑伯頭造型登場,和上面提到的杉咲花的短髮不一樣,長度比較長之外,也比較蓬鬆,加上髮尾的內彎,算是基本且常見的短髮造型,加上原生黑髮,清新、空氣感十足,給人初戀女孩的氛圍。

延伸閱讀

小松菜奈

剛宣布婚訊的小松菜奈,短髮造型也經常受到大家的關注,近期的造型是相當有份量感的短髮,不論是髮尾或是靠近臉際髮絲,都可以看到髮尾是偏整齊的塊狀,小松菜奈也會搭配髮尾的捲度,替造型增添層次,也替較為率性感的造型增添一點柔軟的線條感。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