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秋冬髮色推薦:溫暖又醇厚的黑巧色,Jennie、Kylie Jenner都換上

先前介紹過秋冬熱門的黑茶髮色,近期同樣低調、知性,但帶有暖色調的黑巧克力色也相當熱門,許多女藝人也都換上了這款好駕馭的髮色。

Source/marie claire hk

2021秋冬髮色推薦:溫暖又醇厚的黑巧色,Jennie、Kylie Jenner都換上

黑巧克力色

秋冬的巧克力給人一種溫暖又醇厚的感覺,相比起黑茶色可能帶有些透明感,黑巧克力色偏暖色調一些,儘管在室內依舊看起來像是原生髮色,但在陽光下的棕色也更鮮明一些。許多明星也都換上了這個秋冬髮色,一起看下去。

延伸閱讀

Hailey Bieber

先前Hailey Bieber在萬聖節扮成《麻雀變公主》的主角Mia和小甜甜布蘭尼 Britney Spears引話題,IG貼文獲得超過360萬愛心數,其實更早之前她就發了自己新髮色的照片,一改她之前金棕色頭髮的造型,看起來更加成熟,也獲得不少好評。

延伸閱讀

Kendall  Jenner、Kylie Jenner

另外像是Kylie Jenner和Kendall  Jenner姐妹倆,則是長時間維持這個髮色,不論搭配他們的服裝風格或是詮釋各式各樣的妝容都無違和,可以說是既性感又氣質的髮色。

Jennie

除了歐美明星外,BLACKPINK的Jennie近期曝光的照片中同樣也是這個髮色,將溫暖而甜美的氛圍展現的恰到好處,不僅歐美明星愛用,同時也很適合亞洲人的肌膚色調。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